omniture

绿色商业专门展会‘2013 韩国能源大展'开幕!

2013-10-21 12:46 2610
由产业通商资源部主办,能源管理工业园区和智能型电力网协会,韩国电池产业协会,COEX主管的‘2013韩国能源展’于10月16日在首尔COEX开幕。

首尔2013年10月21日电 /美通社/ -- 由产业通商资源部主办,能源管理工业园区和智能型电力网协会,韩国电池产业协会,COEX主管的‘2013韩国能源展’于10月16日在首尔COEX开幕。

本展会从16日开始至19日总共举行了4天,在开幕式包括产业通商资源部能源资源部金俊东部长,还有能源管理工业园区理事长边钟立和智能型电力协会会长具子均,电池产业协会会长朴商振等能源效率·新再生·智能GRID及电池产业的各界代表等参加祝愿了展会的成功开幕。

尤其,将之前虽然是同样的能源领域但却各自在不同时间举办的4个展会(绿色能源展·新再生能源展·智能GRID博览会·Interbattery展)结合在一起举办,从而确保了作为名實相符的韩国第一能源展会的位相。

今年特别是针对艰辛的度过比较悬的电力供求危机的问题,对于国民的能源节约意识和关心比任何时候都高的情况下,将效率机器和新再生能源设备,智能GRID及能源储藏系统一次性展示的本次合作展会期待成为能源产业间融合及共同创造的代表事例。

‘2013韩国能源展’是由能源效率中心的‘绿色能源展’和新再生能源产业相关‘新再生能源展’还有智能型电力网技术相关‘韩国智能GRID博览会’及二次电池相关‘Interbattery’构成,三星电子和LG电子,POSCO能源,三星SDI, LS产电等约270个企业参加,通过900多个展位提供了确认展示最新产品和装备,R&D成果物等商业相关最新信息的章。

在绿色能源展大举介绍了有助于提高能源效率及在实际生活中的节约生活化从而吸引眼球,庆东纳碧安同时产生温水和电,展示以节省能源使用量的微型锅炉,LG电子展示了以纯国内技术达到世界较高效率的气体机动启动范式系统空调。

新再生能源展通过展示太阳光和风力等各种按能源分类的设备及零件等,展现了新再生能源产业的较新技术。Hanwha SolarOne展示对于盐,雪,风等具有耐腐蚀性的下一代太阳能电子模块,Samsung Indus展示了现今向日本出口的房屋一体型太阳光系统。

在韩国智能GRID博览会展示了构造智能型电力网相关的最新产品和装备等,从而可以观察智能GRID产业动向。SONGAMSyscomm展示了不需要另外的转换装置便可简单构成GRID网的调制解调器装备,EZEX展出了在智能手机可以遥控智能装备的GATEWAY。

Interbattery展通过展示电池产业相关产品和零件等观察最新电池产业商业动向。MisumSystech展示了使用在ESS(能源储藏系统)的电池包,Soulbrain展示了延长电池寿命及提高性能的功能性电解质产品。

此外通过出口商谈会和研讨会,颁奖会及活动等各种附带活动,还有海外国家馆和建筑物能源馆,电气轿车馆等主题馆向参观者提供了有趣的看头。

产业通商资源部金俊东部长通过纪念词提到,“期待本届展会成为能源展会的代表品牌,成为提供高效率·低碳素社会基础的意义重大的场合”。

消息来源:2013韩国能源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