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第3大新再生能源展示会“国际绿色能源博览会”开幕

AVING
2015-04-10 16:35 4851
继中国和日本成为亚洲第3大规模,韩国代表主义新再生能源展示会“国际绿色能源博览会”于1号到3号在 EXCO 举行,为期三天。

韩国首尔2015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 -- #EXPO--继中国和日本成为亚洲第3大规模,韩国代表主义新再生能源展示会“国际绿色能源博览会”于1号到3号在 EXCO 举行,为期三天。

大邱广域市和庆尚北道主办、韩国新再生能源协会、韩国太阳光产业协会、韩国风力产业协会、韩国氢产业协会等4个主要协会共同主管的此次展示会由来自26个国家的300家企业参加,将有2万5千名参观者访问该展示会。

今年的展示会有太阳光领域和风力氢燃料电池车和电池车等氢产业领域的国际性企业大举参展,还有来自美国、德国、中国、日本、中东、乌兹别克斯坦等地的买家来此进行了商务洽谈。

SCHMIDKACO New Energy、中JA solar 等海外秀企业参

德国太阳光装备制造企业 SCHMID 和韩国企业 S-TECH 以合作企业共同参加,逆变器领域全球市场占有率排第3的 KACO New Energy 展示逆变器和 ESS 储存装置新产品。

并且,主导中国太阳能市场的 JA solar、荷兰的 DSM 等依旧参加,主导韩国及亚洲市场。

国内较大的新再生能源会议 领导论坛,ADB 联网会话等多

太阳光、风力、燃料 、水力、煤炭煤气、资源指导、太阳能发电、气候变化、公共政策等9个领域的30多个会话有来自日本、德国、中国、丹麦等国内外100多名演讲者参加,介绍新技术和市场现状。

Website: http://www.aving.com.cn

消息来源:AV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