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追逐乐趣的中国飞行员,天空从此任你驰骋

2013-10-18 13:40 2909
由捷克工业和贸易部及捷克贸易促进局、捷克驻北京大使馆、捷克轻型飞机协会、捷克航空制造协会、欧盟项目创新中心(成都)以及中国西部-欧盟企业网络组织的捷克航空论坛将于2013年10月22-23日在成都召开。
 

第八届中国-欧盟投资贸易科技合作洽谈会 - 捷克航空论坛

中国成都2013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 对中国的创业家和寻求刺激的年青人来说,中国天空逐渐向私人飞机开放无疑增添了一项新乐趣。诚如北京业余飞行员黄先生(Sheldon)所言:“驾驶私人小飞机飞跃长城终于‘梦想成真了’:鸟瞰中国伟大的历史遗迹,感受运动无极限,呼吸新鲜空气,再没有比这更让人着迷的了。”

Sheldon迫不及待想看到Sting S4超轻型飞机进入中国市场。他说:“Sting S4正是我梦寐以求的机型 -- 高度机动、快速(时速300公里以上),耐力久,且易于保养。这款机型有望很快在是中国生产。和欧洲市场类似,售价只有几百欧元,非常具有竞争力。虽然我对飞行安全很挑剔,不过因为Sting S4产自具有高科技机械和航空设备优良传统的捷克共和国,所以它带给我一种既结实又可靠的安全感。”

下周将前往中国四川成都参加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的捷克工贸部副部长霍沃尔卡先生表示:“在捷克,中小型飞机生产商的制作工艺根植于具有百年历史的航空工业。借助一流的设备,工程师的娴熟手艺、设计师的创意和科学家的独创性能偶融为一体,从而制造出满足诸多需求的各种型号机型。更重要地是,它们安全可靠且趣味非凡。”

副部长霍沃尔卡先生补充道:“15家优秀的捷克飞机制造商也将前往参加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届时他们将向中国观众展示令人自豪的产品。对于包括记者、有过飞行员经历或希望成为飞行员的人士以及相关中国公司的代表,只要您有兴趣加入我们,一起致力于在中国生产飞机,那么中国欧盟投资贸易合作洽谈会将静候您的光临。”

捷克航空论坛
捷克通用航空在中国的全套解决方案
中国.四川.成都
2013年10月22-23日

第八届中国-欧盟投资贸易科技合作洽谈会分论坛

由捷克工业和贸易部及捷克贸易促进局、捷克驻北京大使馆、捷克轻型飞机协会、捷克航空制造协会、欧盟项目创新中心(成都)以及中国西部-欧盟企业网络组织的捷克航空论坛将在成都召开,我们诚挚的邀请您以及您的机构代表参加这次特别的通用航空活动。

内容:

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14:30-17:30
捷克航空论坛/欧盟-中国通用航空论坛
地点:成都世纪城娇子国际会议中心
地址:成都世纪城路208号

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09:30-10:00
开幕式-2013年10月23-27日中国西部国际博会捷克航空展台
四号展厅A403,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捷克飞机展示:TL-2000  Sting S4

10:00-17:00
企业配对洽谈
地点:成都世纪城娇子国际会议中心
地址:成都世纪城路208号

收到邀请函后请回复,参加论坛请出示邀请函入场。
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消息来源:捷克共和国驻华大使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