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唯特加入One-Blue Blu-ray Disc(TM)授权计划

2013-10-17 09:13 5601
One-Blue, LLC 今天宣布,arvato Entertainment(欧唯特娱乐)以被授权商的身份加入了 One-Blue Blu-ray Disc(TM) (BD) 产品授权计划。

纽约2013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One-Blue, LLC 今天宣布,arvato Entertainment(欧唯特娱乐)以被授权商的身份加入了 One-Blue Blu-ray Disc™ (BD) 产品授权计划。arvato(欧唯特)签署了 BD ROM 电影光盘和/或数据光盘注册协议,根据协议,欧唯特可从多家领先授权商获得对 Blu-ray Disc™ 标准必不可少的重要专利。

One-Blue 知识产权授权部负责人 William J. Lenihan 表示:“欧唯特是 One-Blue 授权计划的重要新成员。这家公司是 Blu-ray Disc™ 领域公认的领导者,它加入 One-Blue 授权计划表明这项计划是个具有价值的提议。”

欧唯特财务执行副总裁 Enrique Bognar 说:“欧唯特很高兴加入 One-Blue 专利授权池。有了 One-Blue 丰富的专利组合,欧唯特不仅能增强对 Blu-ray 的承诺,还能进一步满足客户的需求。”

One-Blue 针对 Blu-ray Disc™ 产品的必要专利开展授权计划,并且担任其授权商的联合授权代理。在硬件和软件产品方面,该产品授权涉及 Blu-ray Disc™、DVD 和 CD 的必要专利;而在光盘产品领域,该产品授权则涉及 Blu-ray Disc™ 的必要专利。

根据 One-Blue 产品授权计划,如有意获得一项或多项 Blu-ray Disc™ 产品授权,或垂询 One-Blue 授权计划及相关专利税率的详情,敬请联系 One-Blue, LLC,网址:http://www.one-blue.com/

消息来源:One-Blue,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