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ne-Blue:哥伦比亚大学加入Blu-ray Disc(TM)产品授权计划

One-Blue宣布哥伦比亚大学科技风险投资公司加入Blu-ray Disc(TM)产品授权计划
One-Blue, LLC
2015-02-17 22:30 7313
One-Blue 今天宣布,哥伦比亚大学 ( Columbia University) 以授权商的身份加入 One-Blue 产品授权计划。

纽约2015年2月17日电 /美通社/ -- One-Blue 今天宣布,哥伦比亚大学 (Columbia University) 以授权商的身份加入 One-Blue 产品授权计划。哥伦比亚大学为 Blu-ray Disc™ 标准带来了重要专利,其他授权商包括讯连科技(Cyberlink Corporation)、戴尔 (Dell Global B.V.)、富士通 (Fujitsu Limited)、惠普 (Hewlett-Packard)、日立消费电子公司 (Hitachi Consumer Electronics Co. Ltd.)、JVCKENWOOD Corporation、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 (Koninklijke Philips N.V.)、LG 电子 (LG Electronics)、松下 (Panasonic Corporation)、先锋 (Pioneer Corporation)、三星电子 (Samsung Electronics Co. Ltd.)、夏普 (Sharp Corporation)、索尼 (Sony Corporation)、太阳诱电 (Taiyo Yuden Co. Ltd.) 和雅马哈 (Yamaha Corporation)。 

One-Blue 首席执行官 Roel Kramer 表示:“One-Blue 很高兴宣布,哥伦比亚大学已作为授权商的身份加入我们的授权计划。他们的专利将为 One-Blue 提供新的重要知识产权。”

哥伦比亚大学科技风险投资公司 (Columbia Technology Ventures) 执行主管兼哥伦比亚大学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副总裁 Orin Herskowitz 称:“哥伦比亚大学旨在确保学校实现的重要科技进步转化为市场成果,从而造福全社会。我们很荣幸能够为这一重要技术的进步做出贡献,并通过 One-Blue 专利池将其转化为市场成果。”

One-Blue 针对 Blu-ray Disc™ 产品的必要专利开展授权计划,并且担任其授权商的联合授权代理。在硬件和软件产品方面,该产品授权涉及 Blu-ray Disc™、DVD 和 CD 的必要专利;而在光盘产品领域,该产品授权则涉及 Blu-ray Disc™ 的必要专利。One-Blue 是一项创新的专利池,旨在为整个光盘领域创造公平的竞争环境、降低成本和促进专利系统的公平使用。

Blu-ray Disc™ 产品光学格式必要专利的持有者受邀提交专利评估申请和作为新的授权商加入这项授权计划。任何对通过 One-Blue 产品授权计划获得一项或多项 Blu-ray Disc™ 产品授权感兴趣的企业均可通过以下电邮方式与 One-Blue 进行联系。

垂询 One-Blue 授权计划及相关专利税率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one-blue.com

消息来源:One-Blue,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