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rken 公布亚太区新任副总裁

2013-10-03 21:00 7149
Marken 今天宣布任命 Michael Culme-Seymour 为亚太区新任副总裁,此项任命将于2013年10月14日生效。Culme-Seymour 先生将负责临床物流以及 Marken 在该地区的七家分公司。

-- Michael Culme-Seymour 将坐镇新加坡

北卡罗来纳州三角研究园2013年10月3日电 /美通社/ -- Marken 今天宣布任命 Michael Culme-Seymour 为亚太区新任副总裁,此项任命将于2013年10月14日生效。Culme-Seymour 先生将负责临床物流以及 Marken 在该地区的七家分公司,包括新加坡、澳大利亚、印度、中国内地、日本、香港和韩国。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930/NY78064LOGO

Culme-Seymour 先生在新加坡、苏黎世和伦敦的航空公司、快递公司和主要邮政公司拥有22年的物流经验。他最近曾是专业从事生命科学物流的私人公司 Fischer Road Express Pte Ltd. 的所有者。在此之前,Culme-Seymour 先生还曾在新加坡咨询公司、Deutsche Post Global Mail、DHL 全球邮递、Swiss Cargo、DHL 快递和 International Bonded Couriers 等公司担任过高级管理职位。他是一名英国人,拥有16年的海外工作经验,曾在英国皇家海军担任非委任军官长达6年。

Marken 首席执行官 Wes Wheeler 表示:“我们很高兴 Michael Culme-Seymour 能加入 Marken。Michael 为我们日益增长的亚太地区带来了大量实用的专业经验和领导能力。过去两年里,我们在亚太地区,尤其是印度、中国内地、日本和韩国,进行了巨额投资,此前我们在新加坡、香港和澳大利亚已经确立了稳固的市场地位。鉴于临床试验人才招聘的转变、对初治患者的不断搜寻、中国内地作为患者来源国的对外开放以及来自这些国家的生物仿制药的爆炸式增长,我们看到亚太地区拥有巨大的增长潜力。Michael 将努力拓展 Marken 在这个地区不断扩大的影响力,并为我们的战略计划献计献策。”

消息来源:Marke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