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rken 在新加坡拓展药箱制造业务

2013-08-08 18:00 8084
Marken今天宣布,由于新加坡客户需求增长,该公司已将其药箱制造业务拓展至新加坡。仓库/药箱设施还邻近Marken的新加坡分销中心,位于樟宜机场附近。Marken员工能在仓库收到药品和药箱材料,装配和存储药箱,存储药品和向亚洲研究点分销所有临床材料。

新加坡加入 Marken 全球其它设施

北卡罗来纳州三角研究园2013年8月8日电 /美通社/ -- Marken 今天宣布,由于新加坡客户需求的增长,该公司已经将其药箱制造业务拓展至新加坡。今年早些时候该设施已经充分运营并开始销往第一位客户。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930/NY78064LOGO

新加坡的药箱制造分支由经过训练的专业员工进行管理,由仓库设施的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 (GMP) 操作员和质量保证 (QA) 人员提供支持。仓库/药箱设施还邻近 Marken 的新加坡分销中心,位于樟宜机场的附近。Marken 员工因此能在仓库收到药品和药箱材料,装配和存储药箱,存储药品和向亚洲研究点分销所有临床材料。

新加坡地址的增加是 Marken 当前全球拓展计划的一部分。有了之前在汉堡,如今在新加坡的药箱制造地址,未来数月该公司还会在迈阿密或者巴西评估更多的药箱制造设施。

Marken 目前每月生产15000个药箱,每年向全球研究点销售35多万药箱。该公司目前产能充足,并会随着客户需求增长增加更多产能。

Marken 首席执行官韦斯-惠勒 (Wes Wheeler)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为我们亚太地区客户提供这项拓展的服务。我们在新加坡装配药箱的能力为我们在亚洲打造了坚实的平台,并且再次增强了我们为该地区客户提供的服务组合。随着公司继续发展,我们期待通过更多设施为更多全球客户提供服务,不管是在亚洲还是全球其它地区。”

Marken 简介

Marken 致力于医药和生命科学行业,是全球领先的临床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为150多个国家的49000多家临床研究机构提供支持。Marken 将仓库物流服务融入解决方案,使最偏远的、未接触过某类治疗的地区能够进行临床试验

消息来源:Marke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