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ratasys参展Inside 3D Printing Conference & Expo

2013-10-01 13:30 7181
Stratasys Ltd. 子公司 Stratasys Asia Pacific 今日宣布,公司将参加全球负盛名的3D 打印巡展“Inside 3D Printing Conference & Expo”首届亚太区展会。
 

亮相首届亚太区展会  彰显领军企业风采

新加坡2013年10月1日电 /美通社/ --

  • 发表有关 3D 打印行业批量定制、快速原型和直接数字制造趋势的主题演讲
  • 在新加坡开设办事处,满足 ASEAN 地区不断增长的 3D 打印需求
  • 3D 打印巡展– 2013 年 10 月 1-2 日,Marina Bay Sands,新加坡

Stratasys Ltd.(纳斯达克代码:SSYS)是全球3D 打印的领先企业,引领 3D 打印的个人应用、快速原型、快速制造与 3D 耗材的发展。Stratasys Ltd. 子公司 Stratasys Asia Pacific 今日宣布,公司将参加全球负盛名的 3D 打印巡展“Inside 3D Printing Conference & Expo”首届亚太区展会。Stratasys 公司亚太及日本地区总经理 Jonathan Jaglom 届时将在展会中发表主题演讲。演讲时间为10月1日,展会地点为新加坡的 Marina Bay Sands。

 

借此之机,Stratasys 公司还宣布成立新加坡办事处。新的办事处将使 Stratasys 更好地满足其东南亚地区客户的需求及当地 3D 打印市场的发展。新加坡政府近期宣布了名为“未来制造业”(Future of Manufacturing) 的发展蓝图,计划未来五年内投资 5 亿新加坡元支持 3D 打印行业的发展,此项举措旨在推动先进制造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在这样的背景下,新加坡办事处的成立将有助于 Stratasys 公司在该地区进一步深耕市场,拓展机遇。

在此次 3D 打印巡展中,众多3D打印的行业领袖和分析师将聚集一堂,分享 3D 打印行业最新动态,探讨政策走向,并展示先进的 3D 打印技术与服务。Jaglom 先生也将在其主题演讲中深入阐述 3D 打印技术在批量定制、快速原型制作和直接数字制造等领域的发展趋势。

Jaglom先生表示:“我非常高兴能有机会与众多领军企业和专家分享我们对3D 打印发展的见解。”Jaglom先生又说:“在过去的几年中,3D 打印技术的应用正在飞跃,这点在亚太地区尤为显著。不止是新加坡政府,包括中国和日本在内的其他国家政府同样表明了对该行业的支持。我们预计未来该地区在 3D 打印技术的发展与应用方面还将表现出更大的潜力。作为行业引领者,我们一直努力开发尖端技术,为 3D 打印行业的创新和服务树立卓越标准。”

多年以来,Stratasys 一直为东南亚,特别是新加坡地区的客户提供优质的 3D 打印服务,覆盖汽车、消费电子、工业机械、教育、医疗器械和口腔治疗等众多行业领域。通过在新加坡设立地方办事处,Stratasys 将为新加坡地区的渠道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最具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与支持。

消息来源:Stratasy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