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毕路德总建筑师杜昀受邀出席北京国际设计周

2013-09-29 10:58 5772
毕路德(BLVD)创始人之一、总建筑师杜昀先生受邀出席了2013年9月28日下午两点在北京当代MOMA举行的“THE WISDOM OF CHANGE 改变的智慧” 论坛,并作了滨水设计主题的演讲。

深圳2013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毕路德(BLVD)创始人之一、总建筑师杜昀先生受邀出席了2013年9月28日下午两点在北京当代MOMA举行的“THE WISDOM OF CHANGE 改变的智慧”论坛,并作了滨水设计主题的演讲。该论坛由MARK国际建筑理事会和北京国际设计周共同主办,是2013年北京国际设计周的二十余个设计论坛活动的重要研讨活动之一。

毕路德总建筑师杜昀在北京国际设计周现场
毕路德总建筑师杜昀在北京国际设计周现场

论坛主旨基于中国地产目前所处的变革时代转折点,从销售向经营,从粗放向精细,从资源浪费向生态可持续的改变,改变需要魄力,改变也需要智慧,作为设计师,站在时代的前沿,需要拥有改变的智慧。设计企业将以何种方式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挑战,以何种手段解决不断扩大的企业规模与分工越来越细的市场之间的矛盾,以及设计的未来往哪个方向走……等一系列亟待设计企业深入思考和解决的问题都将成为本次论坛的主要议题。

作为中国优秀的“滨水设计专家”毕路德(BLVD)以超前的、基于国际站点的城市规划理论为指导,前瞻产城一体、景城一体的城市化进程实现社会效益,通过“规划-建筑-景观一体化”的设计手法和操作流程,创设带有地方文化色彩和故事场景的城市品牌,将投资和营销转化为物质环境产品,帮助整个产业链共同获利,探索出了当今中国城市公园及旅游度假规划设计的全新模式。十余年来毕路德(BLVD)以城市滨水区域复兴倡导者的角色推动着城市效益的再生,纵横江汉流域上百公里,滨水设计实践的印迹遍布长江、嘉陵江、沱江、涪江、渠江、青衣江、汉江七江岸线,为泸州、阆中、蓬安、苍溪、金堂、遂宁、广安、洪雅等二十多个城市构筑城市滨水新景近四千公顷。

本次论坛旨在给大家提供一个互动交流平台,共同来探讨设计机构在中国市场转向下如何以智慧应对变化。与会嘉宾有中国当前杰出的建筑师团队、城市规划相关负责人、运营团队、中国知名房地产商,文化艺术界人士以及其他建筑行业从业人员及机构等。

导读:

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
[毕路德(BLVD)建筑顾问有限公司官网 http://www.blvd.com.cn/]以及
[毕路德(BLVD)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blvdinternational ]
在移动终端同步添加毕路德(BLVD)官方微信ID: Blvd-Design或在公共帐号平台查询“毕路德”添加为微信好友

消息来源:毕路德建筑顾问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