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首个设计品牌毕路德BLVD助力2014世界游艇盛典

2014-12-08 16:41 7490
毕路德 BLVD 创始人之一、总建筑师杜昀先生受邀出席2014世界游艇盛典并在12月4日的世界游艇经济论坛上发表题为《主题产业引领下的滨水岸线综合开发》的主题演讲。

中国海口2014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4世界游艇盛典于12月4日-7日在海口盛大举行,本届活动由世界游艇经济论坛、中国国际游艇产业投资贸易洽谈会、海口国际游艇展览会共同举办。毕路德 BLVD 创始人之一、总建筑师杜昀先生受邀出席2014世界游艇盛典并在12月4日的世界游艇经济论坛上发表题为《主题产业引领下的滨水岸线综合开发》的主题演讲。

毕路德BLVD创始人、总建筑师杜昀先生在2014世界游艇经济论坛上的演讲
毕路德BLVD创始人、总建筑师杜昀先生在2014世界游艇经济论坛上的演讲

在海南定期举办的世界游艇盛典是国际游艇联合会 ICOMIA 在中国唯一支持举办的世界级游艇盛会,今年的世界游艇盛典已有20个以上的沿海沿湖城市政府代表团、15个国内省级或市级游艇行业协会组织、10多个国家游艇行业协会组织、500多家国内外游艇品牌企业与多个金融机构共同参与。毕路德 BLVD 成为世界游艇盛典创立以来的全球首个设计品牌。

2014世界经济论坛主题为“世界游艇产业的投资与贸易”。与会者将共同研讨世界游艇产业的投资贸易形势、商业模式的创新、新兴市场开发等议题。杜昀先生的演讲,不仅以毕路德滨水设计专家的前瞻性提出了以游艇业为代表的主题产业发展将面临的巨大挑战与瓶颈,并创造性地构建出设计如何突破与升级主题产业已有格局与产业发展固有模式的综合解决方案,令设计更智慧地服务于产业链发展,共同创造更具想象力的价值空间。

如果说世界游艇盛典将为中国游艇产业搭建一个国际化的投融资平台,那么毕路德将以设计为灯塔点亮中国游艇产业引领下的滨水岸线综合开发的价值航线。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8/0861409258

消息来源:毕路德建筑顾问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