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毕路德泸州市滨江规划设计方案通过审查

2013-05-02 09:00 12382
毕路德(BLVD)提交的四川省泸州市沿长江、涪江两江四岸45公里滨江岸线概念规划设计方案,日前已顺利通过泸州市规划委员会审查。

-- “遂宁模式后再造中国智慧城邦

深圳2013年5月2日电 /美通社/ -- 泸州市规划委员会近日证实,由全球知名的城建规划设计公司毕路德(BLVD提交的四川省泸州市沿长江、涪江两江四岸45公里滨江岸线概念规划设计方案,日前已顺利通过泸州市规划委员会审查。其中长江澄溪口样板区段已在近期完成设计方案与施工图,进入工程实施阶段,预计2013年底完成。此前轰动一时的遂宁河东新区规划设计方案也同样出自毕路德(BLVD之手。

遂宁五彩滨江路项目
遂宁五彩滨江路项目

泸州市沿长江、涪江两江四岸45公里滨江岸线概念规划设计
泸州市沿长江、涪江两江四岸45公里滨江岸线概念规划设计

阆中市李家坝、杨家坝、林家坝地块概念规划设计方案
阆中市李家坝、杨家坝、林家坝地块概念规划设计方案

蓬安县城锦屏片区滨江景观带设计方案
蓬安县城锦屏片区滨江景观带设计方案

汉中天汉文化园
汉中天汉文化园

四川遂宁近年来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中央和省委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战略部署,坚持实施“环境立市、绿色发展、民生优先”战略,积极探索城镇化改革领域。2008年,遂宁邀路德(BLVD设计公司总体规划河东新区,并通过市场化机制进行开发建设,一条更国际、更现代、更具视觉冲击力的滨水观光带成为遂宁新的城市地标,这也被称为“遂宁模式”。

山水城脉启蒙家毕路德(BLVD -- 为中国城市国际化视野的规划理念启发全新猜想

作为全球化语境下的创意型公司,毕路德(BLVD始终以国际先进理论为指导,前瞻中国城镇化进程,高度践行着“产城一体 景城一体”的超完美设计理念,将专业性的国际视野带入每一场城市规划的设计旅程:无论是将一千六百年历史的江畔古城遂宁载入“以优美江岸线为链”的诗意又前卫的大都会城市规划的设计理念中;还是在设计中营造古典诗意的空间构成,将园、楼、渡口驿站等一些列充满诗意的休闲商业空间自由而有意识地植入观音文化园……这些既满足了城市规划设计的功能实现,同时也以独创性地设计手法增强了城市空间整体氛围的深度和意境。

毕路德(BLVD作为中国当下与未来城市规划设计的探路者,始终抱定“理论性、体验性、落地性”三位一体的规划设计体系去把脉中国城市的未来。

现如今,以下由国际顶尖城建设计公司毕路德(BLVD在西南多市设计的城市规划、城市公园项目已同期深入推进,这将是国际设计力量为中国城市化改革的又一次智慧献礼。

  1. 四川省泸州市沿长江、涪江两江四岸45公里滨江岸线概念规划设计,已通过规委会审查。其中长江澄溪口样板区段已在近期完成设计方案与施工图,进入工程实施阶段,预计2013年底完成;
  2. 四川省广安市西溪河峡谷公园设计方案,已通过规委会审查,进入施工图设计阶段。预计2014年开始工程实施;
  3. 四川省阆中市李家坝、杨家坝、林家坝地块概念规划设计方案,3月27日通过规委会审查,市委书记等领导出席。预计2013年底开工建设;
  4. 四川省成都市金堂三角洲码头公园设计,方案施工图已完成审查,进入工程实施准备阶段;
  5. 四川省苍溪杜里坝规划方案及滨水景观公园设计,已经进入正式施工阶段,预计2014年竣工;
  6. 蓬安县城锦屏片区滨江景观带设计方案,3月28日通过规委会审查,县委书记等领导出席,受到高度认可。预计年底或2014年初开始施工建设;
  7. 四川省泸县玉蟾山温泉度假区项目已于1月8日完成度假区方案评审会,泸县人民政府于2月7日与天利投资集团完成了市场运作签约程序,标志着该项目的招商环节已稳步启动;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8. 陕西省汉中市天汉文化公园设计,已进入正式施工阶段,2013年内将全线动工。

在毕路德(BLVD)用理念、探索与作品写就的城市纪传体中,不仅讲述着城市决策者对城市发展价值取向的执著,更记录着毕路德(BLVD)全心设计下的一座座城市如何发展、怎样崛起。只有立身历史坐标,放眼全球视角,选择与时俱进的发展手段和发展路径,才能找到较佳答案。以每一座城市、每一座村镇发展的名义,毕路德(BLVD)立足现实、借鉴古今、远眺全球,展望中国发展新航程中城市化改革的缤纷未来。

了解更多信息,可访问:

[毕路德(BLVD)建筑顾问有限公司官网 http://www.blvd.com.cn/ ]以及

[毕路德(BLVD)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blvdinternational]

消息来源:毕路德(BLV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