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江森自控在沪兴建企业总部,坚定中国战略发展承诺

2013-09-17 17:55 10003
美国江森自控有限公司,今天在上海市长宁区虹桥临空经济园区隆重举行了其地区企业总部园区的签约仪式。江森自控以全球领先的可持续性建筑理念和建筑能效技术打造绿色总部园区,成为公司致力于推动在华业务蓬勃发展的重要举措和承诺。

总部园区旨在兼获中国绿色三星建筑认证及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LEED)铂金认证,每年可预计减少48%的能源消耗

上海2013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建筑及汽车工业多元化领导者美国江森自控有限公司,今天在上海市长宁区虹桥临空经济园区隆重举行了其地区企业总部园区的签约仪式。江森自控以全球领先的可持续性建筑理念和建筑能效技术打造绿色总部园区,成为公司致力于推动在华业务蓬勃发展的重要举措和承诺。

(Photo 1: 江森自控地区企业总部园区建成全景效果图)

江森自控地区企业总部园区建成全景效果图
江森自控地区企业总部园区建成全景效果图

(Photo 2: 江森自控副董事长阿历克斯•莫里纳罗利在签字仪式上致辞)

江森自控副董事长阿历克斯•莫里纳罗利在签字仪式上致辞
江森自控副董事长阿历克斯•莫里纳罗利在签字仪式上致辞

(Photo 3: 新长宁董事长黄经麟(左)与江森自控专业汽车内饰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约翰内斯•罗特斯(右)正式签署江森自控地区企业总部园区项目)

新长宁董事长黄经麟(左)与江森自控专业汽车内饰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约翰内斯•罗特斯(右)正式签署江森自控地区企业总部园区项目
新长宁董事长黄经麟(左)与江森自控专业汽车内饰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约翰内斯•罗特斯(右)正式签署江森自控地区企业总部园区项目

江森自控副董事长阿历克斯·莫里纳罗利(Alex Molinaroli)表示:“中国市场始终是江森自控全球业务发展的重要推动力之一,在上海兴建企业总部,将有助于推进我们在中国及亚太地区的业务战略和发展,并为员工创造一个可持续性的工作环境。同时这一绿色创新园区的建设,展现了我们全球领先的智能建筑技术和能源效益解决方案,也表明了我们追求超越客户不断增长的期望、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

此企业总部园区将被打造成中国乃至亚洲地区的地标性绿色建筑,按照中国三星绿色建筑认证及LEED新建筑铂金级认证的标准建造。江森自控将采用全球领先的综合楼宇解决方案及领先技术,就近选取建筑材料,以降低运输过程中的能源消耗和排放,着重于提升室内环境质量,降低对室外环境造成的影响, 最终建成比传统建筑预计可减少48%能源消耗的绿色建筑。

江森自控企业总部园区坐落于上海市长宁区,交通便利,计划将于2016年底竣工,面积为35,000平方米,建成后将有约1,200名员工在此办公,园区内亦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提供了足够的拓展空间。

作为荣膺“中国杰出雇主”称号的大型跨国企业,江森自控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企业总部园区将提供世界顶级的优质工作环境,配备诸多的多功能活动区和灵活可变的办公区域,创造更舒适、创新和协同工作的办公环境,及提升更具兼容性的文化融合度,保障员工的健康与安全,最终赢得更高的工作效率以服务于客户,这些关键元素正是企业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的重要组成部分。与此同时,企业总部园区内还将打造一系列配套的便利设施,如员工健身中心、绿色阶梯苏州河景观阳台,及专门为员工配置的混合动力和电力交通工具充电站等,成为展示绿色环境的较佳典范。

“中国政府正在大力提倡节能减排,以创造更舒适健康的居住环境,江森自控非常乐意以我们全球先进的楼宇技术和解决方案为此做出努力和贡献。”莫里纳罗利表示,“江森自控十分期待该企业总部园区,能为中国楼宇建筑的可持续发展及建筑管理标准,树立更高的新标杆。”

-完-

消息来源:江森自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