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江森自控携手浙江建科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绿色浙江”

强强联手打造节能改造业务战略联盟,实现30%楼宇节能目标
江森自控与浙江建科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建科)结成战略联盟,助力浙江省实现可持续发展和打造“绿色浙江”的目标。

中国杭州2015年4月2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 江森自控与浙江建科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建科)结成战略联盟,助力浙江省实现可持续发展和打造“绿色浙江”的目标。

浙江建科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奕与江森自控建筑设施效益业务亚太区业务发展副总裁陈润生代表双方签约
浙江建科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奕与江森自控建筑设施效益业务亚太区业务发展副总裁陈润生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江森自控作为一家全球性的多元化工业企业,将凭借其在节能改造业务方面广泛的产品和技术组合、项目管理经验,以及在浙江当地的服务和支持能力,帮助客户实现节能目标,并助力其取得美国LEED绿色建筑认证及其他相关绿色建筑认证。而浙江建科作为浙江省建筑科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提供建筑能源审计、技术诊断、检测检验和改造工程实施等。这次战略联盟也将依托其在浙江省绿色建筑和建筑节能领域的渠道优势和丰富的技术实力。

在中国节能领域,建筑是仅次于工业的能耗大户,而目前在既有的建筑中,绿色建筑的比例小于10%,因此建筑节能的潜力巨大。中国政府也在“十二五”规划中将节能减排作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约束型指标,并提出了2015年全国单位国内生产总值能耗要比2010年降低16%的目标。在全国推进节能减排的大背景下,浙江省正在积极推进省内的建筑节能工作。此次江森自控与浙江建科的战略合作将有助于浙江省节能减排工作的高效开展,实现近30%的建筑节能,帮助其达到“十二五”节能目标。

浙江建科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奕表示:“江森自控是全球建筑节能领域的领先企业,我们很高兴能够借此机会与江森自控就绿色建筑节能管理和优化项目进行合作。”

江森自控曾帮助中国长沙北辰三角洲项目取得两项绿色建筑资格认证,同时降低了28%的建筑能耗。双认证资格包括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LEED-CS金奖认证和中国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二星认证。

江森自控一直致力于携手中国本土合作伙伴推动中国的可持续发展。在中国大陆地区,江森自控建筑设施效益拥有逾42个办事处,其中3个坐落于浙江省的杭州市、宁波市和金华市。超过3,000多座建筑使用了江森自控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涵盖暖通空调、制冷技术、楼宇自动化和能源改造等多个领域。

江森自控建筑设施效益业务亚太区业务发展副总裁陈润生表示:“中国是江森自控较大的增长市场,此次合作再次凸显了我们致力于打造安全、舒适和可持续发展的建筑环境的长期承诺。”

2017年,江森自控位于上海的第二个全球总部将完工并正式投入使用,此举也凸显了江森自控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及承诺。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2/0861503214

消息来源:江森自控建筑设施效益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