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尚德宣布管理层变更,任命新CEO

2013-09-13 22:53 9444
金纬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CEO和代CFO职务,由周卫平先生担任临时CEO和临时CFO职务,该决定即刻生效。

中国无锡2013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股票代码:STP)(简称“尚德”或“公司”),全球较大的太阳能组件制造商之一,今天宣布了一项高级管理层变更决定。 根据这一决定,金纬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CEO和代CFO职务,由周卫平先生担任临时CEO和临时CFO职务,该决定即刻生效。周卫平先生将仍然担任公司总裁和董事职务。公司董事会同时开始先寻找合适的CFO人选。

尚德电力CEO周卫平先生说,“我们非常感谢金纬先生此前的工作,同时我对领导公司并与我们所有的利益相关者一起,在未来数月内实施公司重组计划充满信心。”

消息来源: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ST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