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尚德通告在开曼群岛的诉讼进程

2013-11-11 10:49 7903
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对公司具有司法管辖权的开曼群岛大法院已经同意了公司的临时性清算申请。由公司选择的来自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的重组专业人士也已经被任命,并将与公司的董事会合作来继续推进公司的重组。

中国无锡2013年11月11日电 /美通社/ -- 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股票代码:STP)(简称“尚德”或“公司”),全球较大的太阳能组件制造商之一,今天宣布对公司具有司法管辖权的开曼群岛大法院已经同意了公司的临时性清算申请。由公司选择的来自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的重组专业人士也已经被任命,并将与公司的董事会合作来继续推进公司的重组。这些重组专业人士的任命得到了来自公司和董事会的赞成和支持,其最终目的是为了所有相关方的利益进行公司重组。他们将与公司一起立刻开始相关工作。

消息来源: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ST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