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尚德新增两位董事会成员

2013-08-02 18:09 7119
尚德今天宣布尚德已任命Michael Nacson先生和Kurt Metzger先生为公司董事会新成员。这两位新董事会成员由尚德3%可转换债券的持有者指派,作为6月28日发布的债务延期协议的条件之一。目前尚德董事会的成员增加至9人。

中国无锡2013年8月2日电 /美通社/ -- 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股票代码:STP)(简称“公司”或“尚德”),全球较大的太阳能组件制造商之一,今天宣布尚德已任命 Michael Nacson 先生和 Kurt Metzger 先生为公司董事会新成员。这两位新董事会成员由尚德3%可转换债券的持有者指派,作为6月28日发布的债务延期协议的条件之一。目前尚德董事会的成员增加至9人。

Nacson 先生在亚太区有超过25年的高级管理和董事会层级的工作经验,同时对于不良债务和公司重组有很丰富的经验。Nacson 先生目前是 CSL 公司的负责人之一。CSL 是一家以亚洲为基础,从事企业交易咨询并提供 CFO 外包服务的公司。Nacson 先生在亚太区的许多公司曾担任过总经理、CFO、CRO、CPO、执行和非执行董事,所涉及到的行业有科技、化工、房地产、商业咨询、制造、金融、电子、通讯和交通。Nacson 先生在英国接受教育,之前曾在安达信的香港企业重组业务中担任合伙人。

Metzger 先生对于为陷入财务困境或在成长阶段的企业提供金融和咨询服务有超过20年的高级管理经验。他目前在一家管理咨询公司 GEM Advisory 担任负责人之一,他还曾在另类资产管理、生物能源、石化、纺织、IT 和清洁能源投资这些类别的公司先后担任过 CRO 和 CFO 的职位。先前 Metzger 先生曾在富理诚有限公司工作,富理诚有限公司是一家领先的财务顾问公司,提供企业债务、重组和重建管理服务。在这之前,Metzger 先生在 Fleet Boston 金融公司服务了16年,最后担任的职位是亚洲固定收益部副总经理。Metzger 先生持有美国布朗大学新能源方向的经济学学士学位。

尚德董事会主席 Susan Wang 女士说:“我们非常欢迎两位新董事的加入。Nacson 先生和 Metzger 先生对于公司重整有着非常可靠的经验,在我看来,这在未来的几个月中将对尚德有很大的帮助。”

关于尚德

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股票代码:STP)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光伏企业,产品被广泛应用于住宅、商用建筑、工业和公共设施等领域。尚德电力在中国、瑞士和美国设有区域运营中心,在全球拥有吉瓦级的生产基地。自成立以来,尚德电力已经为来自80多个国家的1000多位客户提供了超过7吉瓦光伏组件。尚德电力致力于将不断创新的光伏技术与丰富的自然资源相结合,以实现光伏发电平价上网的目标,让太阳能这一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绿色能源走进千家万户。

Ryan Scott Ulrich 欧立志
媒体及投资者关系部
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
+86-510-8531 8654
ryan.ulrich@suntech-power.com

消息来源: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