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尚德宣布董事辞职及新主席选举

2013-08-29 15:00 5095
尚德今天宣布Susan Wang女士、Julian Worley先生和Zhizhong Qiu先生于2013年8月21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即刻生效。现有的董事会成员选举Nacson先生作为董事会主席。

中国无锡2013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股票代码:STP)(简称“公司”或“尚德”),全球较大的太阳能组件制造商之一,今天宣布Susan Wang女士、Julian Worley先生和Zhizhong Qiu先生于2013年8月21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即刻生效。这几位董事表示,他们不再有效地担任独立董事的原因包括:没有得到对他们来说关键的信息来帮助履行其职责,并且他们提议的部分行动公司未能实行。这些离任董事列举出关注的问题如下:

  • 现金流消耗严重,对获得新资金前景不明朗;
  • 难以与可转债持有人就债务重组达成一致;
  • 无法形成清晰的经营规划;
  • 人才流失和潜在关键人员保留问题;
  • 不能全额支付境外法律顾问费用;
  • 内部控制的潜在腐蚀;
  • 员工能力不能有效发挥。

Philip Fan先生、Michael Nacson先生、Kurt Metzger先生、周卫平先生、施正荣先生和金纬先生继续担任公司董事。

现有的三位独立董事Fan先生,Nacson先生和Metzger先生,认为辞职董事所关注的这些问题表明公司高级管理层和辞职董事之间的不和谐以及沟通出现问题导致董事会决策过程效率低下。现有的三位独立董事认为以前的董事会组成规模过大并且董事所在地理位置分散。这样的董事会构成对于正在进行债务重组中的尚德并不是很理想,因为目前公司的情况需要董事会成员亲自和经常性地参加董事会议来讨论、分析和解决公司面对的复杂问题。此外,现有的三位独立董事(i)认为关于辞职董事提出的问题公司已取得很多进展,(ii)他们认为随着董事会成员数量的减少以及新加入董事所具备的公司重组方面有丰富经验,董事会运作将会更加迅速和有效。

现有的董事会成员选举Nacson先生作为董事会主席。

现有的董事会成员还任命Nacson 先生和Fan先生同时为审计委员会、薪酬委员会和公司治理及提名委员会成员。Worley先生和Wang女士曾都担任过公司审计委员会的成员。Worley 先生和Qiu先生曾都担任过薪酬委员会和公司治理及提名委员会的成员。

消息来源: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