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摇篮网携手小天才 夏日福州送“知识”

摇篮网
2013-09-05 13:25 3780
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主办,小天才、摇篮网协办的“幸福进万家—智慧母亲 快乐成长公益讲座”继成功在杭举办两届后正式登陆福州。

北京2013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父母是宝宝人生中的第一位老师。如何给宝宝树立良好的道德榜样,如何给宝宝带去适时有度的爱,宝宝的成长问题牵动着所有父母的心。近日,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主办,小天才、摇篮网协办的“幸福进万家—智慧母亲 快乐成长公益讲座”继成功在杭举办两届后正式登陆福州。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2013年8月31日,福州市福州大饭店国际厅里人头攒动,来自于各行各业的父母们聚集在到这里,共同参加“幸福进万家—智慧母亲 快乐成长公益讲座”。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会上,福建省福州市原蓓蕾园园长、福建省杰出人民教师郑琼就什么是孩子的敏感期,如何在孩子的敏感期用科学的方法教养孩子等一系列教育问题与现场的准妈妈们进行了互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郑老师指出: 孩子的成长不能错过敏感期,孩子的各种能力只有在敏感期内获得良好的训练,才能得到充分发展。影响孩子幸福的起源是父母。父母的性格、想法、举止,包括父母的关系和整个家庭氛围都会成为影响孩子成长的因素。她建议父母在教养孩子时,不要以追求舒适安逸的生活为目的,而是以培养孩子全面发展的能力为目标,让他们用自己的双手开拓未来的生活。

一位参与活动的准妈妈表示,能够参与“幸福进万家”在福州的活动了,她感到非常荣幸,希望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能够经常进行。

此次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主办的“幸福进万家—智慧母亲 快乐成长公益讲座”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与举办。活动将继续以维护宝宝和妈妈的身心康为宗旨,邀请国内知名的育婴和心理专家,全面传达科学的育婴早教知识。届时,作为此次活动的协办单位,小天才与摇篮网也将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为全国的宝宝和家长们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公益的力量。

消息来源:摇篮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