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幸福进万家—智慧母亲 快乐成长公益讲座”在杭州举办

摇篮网
2013-08-22 14:20 7206
近日,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主办,小天才、摇篮网协办的“幸福进万家—智慧母亲 快乐成长公益讲座”第二站在杭州市举办。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权威的专家讲座形式帮助年轻家长顺利的开展科学的早期教育,优化家庭教育环境,从而提升整个家庭的幸福感。

北京2013年8月22日电 /美通社/ -- 宝宝在早期成长过程中的教育问题牵动着所有父母的心,近日,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主办,小天才、摇篮网协办的“幸福进万家—智慧母亲 快乐成长公益讲座”第二站在杭州市举办。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权威的专家讲座形式帮助年轻家长顺利的开展科学的早期教育,优化家庭教育环境,从而提升整个家庭的幸福感。

2013年8月17日,杭州市马可波罗花园酒店香都厅里座无虚席,来自于各行各业的年轻妈妈和准妈妈们聚集在到这里,共同参加“幸福进万家—智慧母亲 快乐成长公益讲座”。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会上,杭州市知名育婴专家,青兰小学校长娄屹兰老师就年轻妈妈们如何抓住孩子的敏感期,如何通过多元化的教育理念,针对每一个孩子的特点发现和培养孩子的优势智能,给现场所有的家长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早教课。

杭州市知名育婴专家,青兰小学校长娄屹兰老师现场分享
杭州市知名育婴专家,青兰小学校长娄屹兰老师现场分享

同时,活动现场的家长们也非常活跃,就孩子日常生活中出现的教育问题跟专家们进行了交互式的问答与讨论。

现场观众互动
现场观众互动

一位参与活动的准妈妈告诉记者,这是她第二次参与“幸福进万家”在杭州的活动了,能够再次参与这样的活动她感到非常高兴,同时她也希望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能够经常举行。

此次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主办的“幸福进万家—智慧母亲 快乐成长公益讲座”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与举办。活动将继续以维护宝宝和妈妈的身心康为宗旨,邀请国内知名的育婴和心理专家,全面传达科学的育婴早教知识。届时,作为此次活动的协办单位,小天才与摇篮网也将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为全国的宝宝和家长们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公益的力量。

消息来源:摇篮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