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摇篮网携手小天才 亲子互动演绎“家”温情

摇篮网
2013-09-24 09:00 5885
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主办,小天才、摇篮网协办的“幸福进万家--智慧母亲 快乐成长公益讲座”在福州举办。台湾豆子剧团的总导演、著名早教专家曾秀玲老师就如何科学的面对孩子的敏感期,如何解决家庭中紧张的亲子关系等一系列教育问题与现场的准妈妈们进行互动。

北京2013年9月24日电 /美通社/ -- 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无理的哭闹及不配合常常出现,作为父母,你或许也常常感到束手无策。如何处理家庭中紧张的亲子关系,如何与你的宝宝一起快乐的成长?宝宝的成长问题牵动着所有父母的心。近日,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主办,小天才、摇篮网协办的“幸福进万家 -- 智慧母亲 快乐成长公益讲座”在福州举办第二场活动。

曾秀玲老师讲座现场
曾秀玲老师讲座现场

2013年9月14日,福州市外贸中心酒店碧丽殿里座无虚席,来自于各行各业的父母们聚集在到这里,共同参加“幸福进万家 -- 智慧母亲 快乐成长公益讲座”。

公益讲座现场听众
公益讲座现场听众

会上,台湾豆子剧团的总导演、著名早教专家曾秀玲老师就如何科学的面对孩子的敏感期,如何解决家庭中紧张的亲子关系等一系列教育问题与现场的准妈妈们进行了互动。

在讲座现场曾秀玲老师带领了现场的父母,一同体验了亲子互动的过程,使父母能够立即体验温和而喜悦的教养过程,让亲子关系更为甜蜜温馨。

“在孩子成长中,家长们普遍感到头疼的事就是孩子越长大,往往越叛逆。如果我们直面孩子的错误或缺点,孩子常常难以接受,甚至会产生叛逆感。”曾老师指出,通过绘本故事、戏剧游戏等形式,孩子在角色表演中,忘记烦恼,尽情释放,也从中学到了道理。

有位参与活动的准妈妈们表示,这是她第二次在福州参与“幸福进万家”的活动了,今天能够参与这个活动,她们感到受益颇多,也希望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能够在福州经常进行。

活动现场家长和孩子一起体验小天才早教机
活动现场家长和孩子一起体验小天才早教机

此次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主办的“幸福进万家 -- 智慧母亲 快乐成长公益讲座”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与举办。活动将继续以维护宝宝和妈妈的身心康为宗旨,邀请国内知名的育婴和心理专家,全面传达科学的育婴早教知识。届时,作为此次活动的协办单位,小天才与摇篮网也将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为全国的宝宝和家长们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公益的力量。

消息来源:摇篮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