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沛可嘉与Geodynamics在澳大利亚成功打完地热井

2013-08-20 20:14 10238
沛可嘉东半球业务部技术服务经理 Cameron Radtke 表示:“沛可嘉已经在2010年成功为 Geodynamics 打完 Jolokia 1 地热井,我们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提供较佳的设备和现场服务,确保 Habanero 4 井的成功。”

-- 沛可嘉与 Geodynamics 在澳大利亚成功打完 Habanero-4 地热井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3年8月20日电 /美通社/ -- 沛可嘉能源设备公司 (Packers Plus Energy Services Inc.) 携手 Geodynamics Limited (ASX:GDY) 已经在南澳大利亚库珀盆地成功打完一口地热直井,这个直井是 Geodynamics Innamincka Deeps 项目的一部分。

沛可嘉东半球业务部总监马克-里文巴克 (Mark Rivenbark) 表示:“这项工作的成功完成使 Geodynamics 得以试运行他们的 1MWe Habanero Pilot Plant,生产澳大利亚首批增强型地热系统 (EGS) 能源。”Geodynamics 于2013年7月22日宣布,该公司已经试运行 1MWe Habanero Pilot Plant 并成功完成计划的台阶状产量试井以及延伸涡轮试运行。

沛可嘉与 Geodynamics 紧密合作,设计能够经受 300°C (600°F) 高温和 69 MPa (10,000 psi) 压力的专业 Inferno™ 完井设备。这种设备有利于增强型地热系统流程,该流程涉及刺激低渗透性的高温岩石中已有的压裂,使水流得以通过并过热化。Geodynamics 首席执行官 Geoff Ward 表示:“沛可嘉愿意不断设计和测试他们的设备,使设备达到极限水平,这使他们成为 Geodynamics 的战略合作伙伴。”

沛可嘉东半球业务部技术服务经理 Cameron Radtke 表示:“沛可嘉已经在2010年成功为 Geodynamics 打完 Jolokia 1 地热井,我们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提供较佳的设备和现场服务,确保 Habanero 4 井的成功。”

与 Geodynamics 合作实现的压裂新成功运行确定了沛可嘉在应对具有挑战性的环境和应用方面作为完井设备创新领导者的地位。这不仅开创了地热业务方面的新市场,也开创了用于重油生产的蒸汽辅助重力泄油 (SAGD) 新市场。

沛可嘉简介

沛可嘉是裸眼多级压裂增产系统的创新者,并在设计和制定能够应对各种完井挑战的创新解决方案方面居于行业领先地位。自2000年开始运营以来,沛可嘉已经运行超过11650个完井系统,进行了超过146200次压裂。

如今,沛可嘉在美国、加拿大及世界各地的37个办事处办公。随着非洲、亚洲、欧洲、中东、中国和拉美国际办事处的开设,该公司能够在全球各地的重要市场开展工作。

Geodynamics 简介

Geodynamics 是领先的澳大利亚地热勘探与开发公司。Geodynamics 不但拥有全球一些较佳的地热资源,并且正加快开发技术,以便开采这些资源。地热能源有望成为澳大利亚未来发电的重要组成,而 Geodynamics 正处于这一发展趋势的前沿。

更多信息,请联系:

马克-里文巴克
东半球业务部总监
沛可嘉能源设备公司
电话:+971-4-328-9998
手机:+971-50-552-7183
电邮:mark.rivenbark@packersplus.com

Lynette Lefsrud
营销、研究与传讯总监
沛可嘉能源设备公司
电话:+1-403-263-7587
手机:+1-403-616-6079
电邮:lynette.lefsrud@packersplus.com

消息来源:沛可嘉能源设备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