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astech 韩国展欢迎壳牌成为钻石级赞助商

dmg :: events (UK) Ltd
2013-08-19 10:00 3496
Gastech 非常欢迎壳牌作为第23届“Gastech 国际石油天然气会议展览”的钻石级赞助商,这次会展将于2014年3月24日至27日在韩国首尔举行。这次赞助使壳牌成为该活动举办方韩国国家天然气公司韩国天然气集团的次要“钻石级”赞助者。

伦敦2013年8月19日电 /美通社/ -- Gastech 非常欢迎壳牌 (Shell) 作为第23届“Gastech 国际石油天然气会议展览”(Gastech Conference & Exhibition) 的钻石级赞助商,这次会展将于2014年3月24日至27日在韩国首尔举行。这次赞助使壳牌成为该活动举办方韩国国家天然气公司韩国天然气集团 (Korea Gas Corporation, KOGAS) 的次要“钻石级”赞助者。

Gastech 韩国展将由壳牌上游国际业务部总监 Andy Brown 在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

壳牌上游国际综合天然气部门执行副总裁 Maarten Wetselaar 表示:“Gastech 是业内领先的展览,我们很高兴为其提供支持。韩国和亚太地区是天然气行业的主要市场。我们期待并肯定这次展出举办成功。”

Gastech 是全球石油与天然气行业的领先展览,也是面向天然气产业链能源专业人士的全球会晤场所。Gastech 创立于1972年,当初举办是为了聚集液化天然气 (LNG) 和液化石油气 (LPG) 运输相关的技术决策者。自此,该展览发展壮大,吸引了石油与天然气行业整个供应链,并且每18个月在全球不同的地方举行。此项活动目前吸引了约2,000名资深专业人士前来参会,约14,000参观者前来参观,而代表整个全球天然气供应链的400多家大型公司也参与其中。

详情请参见:http://www.gastechkorea.com

致编者:

dmg :: events 简介

dmg :: events 是英国较大的传媒公司之一 Daily Mail and General Trust plc(每日邮报及一般信托公开上市公司)(简称“DMGT”,网址:http://www.dmgt.co.uk)旗下全资子公司。自1989年成立以来的20年间,dmg :: events 已经在多达25个国家负责组织面向众多行业的展览、会议和在线平台。

媒体咨询,请联系 Laurence Allen,电话:+44(0)20-3615-0390,电邮:laurenceallen@dmgevents.com

消息来源:dmg :: events (UK)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