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国天然气公司将国际能源公司聚集到一起

韩国天然气公司和 dmg :: events
2013-07-16 10:00 5570
Gastech 参展商日将于7与23日(星期二)举行,旨在为忠实的国际与本地参与者提供一个交流和讨论如何强化他们参加 Gastech 成效的机会。

韩国天然气公司将在2014Gastech 展会之前将国际能源公司聚集到一起

伦敦2013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 -- 27 Gastech 国际石油天然气会议展览 (Gastech Conference and Exhibition) 的主办方韩国天然气公司(KOGAS)将于723日(星期二)使国际能源公司齐聚韩国。

在2014年 Gastech 国际石油天然气会议展览举行之前,韩国天然气公司与展会组织者 dmg :: events 将在韩国联合举行一个“参展商日”,将这个领先的天然气与液化天然气展览的主要参与者集合到一起。

Gastech 参展商日将于7与23日(星期二)举行,旨在为忠实的国际与本地参与者提供一个交流和讨论如何强化他们参加 Gastech 成效的机会。对 Gastech 感兴趣的公司还可以与当前的参与者交流,了解更多有关 Gastech 如何呈现新的商业机遇的信息。

韩国天然气公司代理首席执行官 Min Youngwoo 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主办Gastech。‘参展商日’是我们在2014年展会之前与参展商与赞助商认识沟通的机会。我们还期待着与对在韩国和 Gastech 开发商业机会感兴趣的行业伙伴交流。”

确定参加‘参展商日’的公司包括:Cheniere、千代田化工建设株式会社 (Chiyoda)Brunei LNG Sdn Bhd、雪佛龙 (Chevron)Nigeria LNG、横河电机 (Yokogawa)、德希尼布 (Technip)、壳牌 (Shell) 等等。

代表 Excelerate Energy L.P 的营销与传播部总监 Denise Madera 将参加下周的集会,他表示:“Gastech ‘展览商日’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确保 Gastech 为我们带来的好处实现较大化的卓越机会。我们期待着下周来到首尔交流了解已有的商业机遇,筹划基础工作,为明年3月份 Gastech 展会成功举办做好充分准备。”

Gastech 展会将于2014年3月24-27日在韩国国际会展中心 (KINTEX) 1号馆举行。离展会还有9个月,dmg :: events 报告已经有近85%的展位售出。

Gastech 2014 活动总监 Paul Sinclair 评论说:“因为韩国是亚洲天然气与液化天然气市场的中心,许多公司都希望进入这个迅速发展的经济体。Gastech 为国际公司提供了一个在这个重要的液化天然气和天然气地区开展各项业务的平台。即将举行的活动已经得到了全球行业参与者前所未有的兴趣。”

垂询有关 Gastech 展会和‘参展商日’的更多详情,请访问 http://www.gastechkorea.com

联系人:

能源部营销主管 Samantha Ling | 电话:+44(0)203-615-2850 | 电邮:samanthaling@dmgevents.com

消息来源:韩国天然气公司和 dmg :: even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