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型国际天然气活动公布2014年韩国展议程

dmg :: events (UK) Ltd
2013-10-10 09:00 2964
2014年3月24日至27日,Gastech 国际石油天然气会议展览将在韩国首尔国际展览中心 (KINTEX) 1号馆举行。

伦敦2013年10月10日电 /美通社/ -- Daily Mail and General Trust plc(每日邮报及一般信托公开上市公司)旗下商业活动部门 DMG Events Ltd 今天公布了 Gastech 2014 大会的整个议程。Gastech 2014 将迎来诸多领先的国际演讲嘉宾和开创性新项目展示。

Gastech 国际石油天然气会议展览 (Gastech Conference & Exhibition) 将于2014年3月在韩国首尔举行,主办方为韩国天然气公司 (KOGAS)。Gastech 展会是全球知名的天然气与液化天然气 (LNG) 活动之一,现在已经走到了第42个年头。

2014年 Gastech 展会议程经过了 Gastech 全球监管委员会的精心挑选,该委员会曾面临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任务,即从全球天然气领域提交的500多篇文章里筛选优秀的70篇商务与技术文章。对 Gastech 韩国展如此高的关注使得对所有文章的投票评选持续数月,不过这也促使 Gastech 韩国展如今成为2014年备受期待的行业活动。

Gastech 2014 的重要演讲嘉宾包括伍德赛德 (Woodside) 首席执行官彼得-科尔曼 (Peter Coleman)、雪佛龙 (Chevron) 天然气和中游业务总裁约瑟夫-乔治亚 (Joseph Geagea)、东京瓦斯 (Tokyo Gas) 执行副总裁村木茂 (Shigeru Muraki)、英国天然气集团 (BG Group) 首席运营官马丁-休斯顿 (Martin Houston)、壳牌 (Shell) 上游业务执行董事安迪-布朗 (Andy Brown),以及主办方韩国天然气公司最近任命的总裁 Seok-Hyo Jang。

Gastech 韩国展会议总监 Gavin Sutcliffe 评论说:

“我们为 Gastech 韩国展制定的卓越议程表明亚洲对新的天然气和液化天然气资源的需求愈加紧迫。通过将展会带至天然气和液化天然气需求增长的中心,我们能够让全球供应链与亚太地区主要消费企业—首当其冲的要属我们主办方、全球主要液化天然气消费企业韩国天然气公司—相连。Gastech 韩国展议程经过精心筹划,将会展现相关项目、计划和目标,这将帮助推动亚太地区经济发展。我们相信,2014年 Gastech 展会将能真正折射出亚洲天然气消费企业的兴趣,进而帮助它们实现目标。”

“Gastech 展会的优势在于它能够有效地将商务和技术领域紧密相连,而且下一届将会比以往更加鲜明地突出这一点。”

2014年3月24日至27日,Gastech 国际石油天然气会议展览将在韩国首尔国际展览中心 (KINTEX) 1号馆举行。

消息来源:dmg :: events (UK)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