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1年Gastech展会将以现场方式举行

DMG Events
2021-03-18 20:48 5400
Gastech 2021(2021年国际天然气展会)将以现场方式于今年9月13日至16日举行。

伦敦2021年3月18日 /美通社/ -- Gastech 2021(2021年国际天然气展会)将以现场方式于今年9月13日至16日举行。此次展会将在后新冠肺炎疫情时代以安全稳妥方式重建全球天然气、液化天然气、氢气和能源行业间的连接,为参与和推动围绕集体挑战和机遇的对话提供平台。

dmg events能源行业高级副总裁Duncan Reid
dmg events能源行业高级副总裁Duncan Reid

此次展览和会议将吸引25000多名与会者参加,其中包括部长级领导、全球商业领袖、政策制定者、规范颠覆者和创新者。活动将依照dmg events的所有安全标准进行,优先保证所有与会者的健康和安全。

dmg events能源行业高级副总裁Duncan Reid表示:“在充满全球挑战的一年之后,我们非常高兴地确认Gastech展会将按计划于今年9月在新加坡以现场方式举行。随着我们从新冠疫情中恢复,能源业务对于重建连接的需求从未像现在这样强烈。作为2021年首场以现场方式举行的全球能源活动,Gastech展会是整个行业再次面对面进行交流的一个至关重要的平台。

“随着天然气和液化天然气继续支持数百万人对可持续、低碳、负担得起的能源的需求,越来越多的能源需求正在推动亚洲地区的增长,而Gastech 2021的举办国新加坡是这个不断扩大的市场的战略中心。”

已确认的Gastech 2021参展商包括壳牌、Venture Global LNG、Chevron、Baker Hughes、Uniper、Sempra LNG、道达尔、Bechtel、Cheniere、Vitol和Conoco Phillips。

Gastech 

随着全球开始摆脱新冠肺炎疫情的阴影,今年的国际天然气展会将探讨在第四个工业化时代中天然气、液化天然气、氢气和能源行业面临的最大问题和最具前景的机遇。

2500多名代表将出席会议,听取300多名发言者在80场会议中的发言。Gastech网站提供截至到4月23日的超级早鸟与会代表房价。

到目前为止,已经宣布了40多位主题演讲者,其中包括:

  • 印度石油和天然气部长,尊敬的Dharmendra Pradhan殿下 
  • 道达尔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Patrick Pouyanné
  • 壳牌综合天然气和新能源业务总监兼执行董事会成员Maarten Wetselaar
  • 德国Uniper公司首席执行官Andrew Schierenbeck
  • 英国石油公司 (BP) 天然气和低碳业务执行副总裁Dev Sanyal

Gastech将于2021年9月13日至16日在新加坡博览会上举行。代表注册现已开放。询问展位预订情况的公司可访问https://www.gastechevent.com/the-gastech-exhibition/book-a-stand/ 

消息来源:DMG Even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