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mg events发布Gastech 2019展后报告和调查结果

Gastech 2019会议暨展会于9月17日至19日在休斯敦NRG Center成功举办。来自112个国家和地区、横跨30个行业的3万多名国际观众、689家参展商和2516名与会人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dmg events
2019-11-21 20:21 5430
Gastech展会(国际天然气会议暨展会)活动的主办方dmg events发布了展后报告,详细介绍了独立调查结果以及对该活动的见解。

伦敦2019年11月21日 /美通社/ -- Gastech展会(国际天然气会议暨展会)活动的主办方dmg events发布了展后报告,详细介绍了独立调查结果以及对该活动的见解。

该报告提供了整个会议计划和展览厅的亮点、出席人数和人口统计信息、与会人员的反馈以及活动期间和活动结束后来自与会人员样本的独立调查结果。

出席活动的主要政府、公众和业界人士包括:

  • 布什(George W. Bush)总统
  • 劳拉-布什(Laura W. Bush)夫人
  • 未来主义者Michio Kaku博士
  • 美国宇航局局长吉姆-布里登斯汀(Jim Bridenstine)
  • 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Federal Energy Regulatory Commission)委员长尼尔-查特吉(Neil Chatterjee)
  • ExxonMobil Upstream Oil & Gas Company(埃克森美孚上游石油天然气公司)全球液化天然气主管、高级副总裁彼得-克拉克(Peter Clarke)
  • 壳牌(Shell)综合天然气业务执行副总裁De La Rey Venter
  • Tellurian首席执行官Meg Gentle
  • Venture Global LNG联席主席、联席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Mike Sabel
  • 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总理特别助理、能源部部长纳迪姆-巴巴尔(Nadeem Babar)阁下
  • 阿尔及利亚人民民主共和国能源部副部长Fatma Zohra Cherfi阁下
  • 西澳大利亚政府矿业、石油和能源部长比尔-约翰斯顿(Bill Johnston)阁下
  • 尼日利亚液化天然气公司(Nigeria LNG)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Tony Attah
  •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国家天然气公司(The National Gas Company of Trinidad & Tobago)总裁Mark Loquan
  • Woodside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Peter Coleman
  • Sonatrach首席执行官Rachid Hachichi

dmg events全球能源活动部副总裁Nick Ornstie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在2019年举办了如此成功的活动。如展后报告所示,Gastech处于全球天然气和能源对话的核心。政府、企业、组织和个人汇聚一堂,分享原创研究和技术,揭示最前沿的商业策略——所有这些最终都将推动业务发展,并塑造这个令人振奋、迅速发展的行业的未来。” 

Gastech 2019展后报告可从www.gastechevent.com/psr在线下载。

Gastech 2020将于9月8日至10日在新加坡博览中心举行,更多信息请浏览www.gastechevent.com

媒体联系人: 
Samantha Lynch
高级市场经理
邮箱:marketing@gastechevent.com
电话:+44-(0)203-615-5940

消息来源:dmg even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