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领先的动物疫苗生产基地正式破土动工

2013-08-16 13:51 5915
德国制药巨头勃林格殷格翰和中国医药城今天宣布,双方合资共建的动物疫苗生产基地已正式动工。

勃林格殷格翰加快动物保健业务本土化战略   打造研发、生产、销售“完整价值链”

泰州和德国殷格翰2013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 -- 德国制药巨头勃林格殷格翰和中国医药城今天宣布,双方合资共建的动物疫苗生产基地已正式动工。落户在中国医药城(泰州国家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动物疫苗生产基地,总投资金额约5800万欧元,建成后的基地将成为亚洲领先的动物疫苗生产基地。基地预计竣工时间为2015年6月,将创造约200个就业岗位。

“中国是勃林格殷格翰全球动保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的启动体现了我们将疫苗业务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完整价值链带到中国的承诺。”勃林格殷格翰全球执行董事会成员、动物保健业务负责人韩士迈博士表示,“中国医药城在地理位置、投资环境、政府支持和人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是我们最理想的合作伙伴。该项目也进一步体现了我们植根中国,投资中国和服务中国的承诺。”

作为全球动物保健行业的领导者及较大的猪疫苗供应商,勃林格殷格翰在动保领域已拥有近60 年的悠久历史。通过该项合作,勃林格殷格翰将把世界一流的动物保健技术引入中国,有利于推动国内动物保健行业的发展,从而为广大中国的养殖者提供科学支持,并通过创新的动保产品提供高品质的解决方案。据悉,动物疫苗生产基地主要产品为猪和家禽疫苗。

泰州市委常委、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陆春云表示,“勃林格殷格翰是全球动物保健行业尤其是猪疫苗领域的领导者,中国医药城是当今中国唯一的医药高新区,双方的合作是“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典范。勃林格殷格翰疫苗生产基地的落户,为中国医药城推进疫苗产业集聚提供了重要载体,更为双方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合作创造了良好契机。”

勃林格殷格翰中国区总裁潘大为先生指出,“勃林格殷格翰动物保健致力于成为中国养殖者们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为向中国消费者提供安全、有营养的食品作出贡献。动物保健业务将和处方药、消费者自主保健、生物制药业务、生产运营一起组成勃林格殷格翰中国的‘五驾马车’,把更多的健康带给中国人民。”

2012年,勃林格殷格翰中国的动物保健业务在中国的跨国企业中已跻身前三名,尤其在动物疫苗领域优势显著,其中以FLEX系列茵格发®猪圆环病毒疫苗为代表的核心产品在市场上获得广泛认可。去年,勃林格殷格翰在上海张江建立了亚洲动物保健研发中心。

关于勃林格殷格翰

勃林格殷格翰公司是全球排名前20位的制药公司之一。总部位于德国殷格翰,拥有140家子公司和超过46000名员工。自从1885年成立以来,这家家族企业一直致力于研发、制造及推广各种对人类和动物具有极高治疗价值的创新药品。

作为公司文化的核心成分,勃林格殷格翰始终承诺担负社会责任,从参与社会公益项目,到关爱员工及其家属和在全球型营运基础上为所有员工提供均等的机会。互相合作和尊重、保护环境和可持续性发展构成了勃林格殷格翰公司所有努力的核心因素。

在2012年,勃林格殷格翰公司净销售额达147亿欧元,公司将其较大业务 -- 处方药业务销售额的23.5%投入于研发工作。

关于中国医药城

泰州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又称“中国医药城”),地处长江三角洲重要成员城市江苏省泰州市,总体规划面积30平方公里,由科研开发区、生产制造区、会展交易区、康健医疗区、教育教学区、综合配套区等功能区组成,是当今中国唯一的医药高新区,由科技部、卫生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与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建设。

2005年2月,江苏省委、省政府作出“建设医药产业园、打造中国医药城”的重大战略决策。2006年11月正式启动建设。目前,区内已集聚国内外50多家知名大学和医药研发机构,5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先后落户,400多项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医药创新成果落地申报、启动开发面积已达10.8平方公里。

中国医药城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国第一|世界有名”的目标定位,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建设、高定位开发,力争到“十二五”期末,集聚1000名高层次人才,其中包括100个国际集成创新团队;落户1000个世界级、医药创新成果;引进1000家企业;创造1000亿专有技术市值;实现1000亿销售,加快建设成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新高地。

消息来源:勃林格殷格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