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勃林格殷格翰泰州工厂国产化猪疫苗正式上市

2019-01-20 16:00 9070
全球领先的动保企业勃林格殷格翰宣布,在江苏泰州中国医药城投资建立的动物疫苗生产基地生产的猪用疫苗 Ingelvac® PRRS MLV蓝福莱®正式供应中国市场。从进口到国产化的转变将大幅缩短疫苗从生产到终端牧场的时间。
  • 猪疫苗领域首家跨国动保企业全资兴建的本地化生产基地
  • 率先实现猪蓝耳疫苗“全球品质中国制造”的突破
  • 秉承“植根中国、服务中国”的长期承诺,实现疫苗的本地化研发及生产

泰州2019年1月2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动保企业勃林格殷格翰宣布,在江苏泰州中国医药城投资建立的动物疫苗生产基地(以下简称:泰州工厂)生产的猪用疫苗 Ingelvac® PRRS MLV蓝福莱®(猪繁殖与呼吸综合征活疫苗)正式供应中国市场。从进口到国产化的转变将大幅缩短疫苗从生产到终端牧场的时间。

勃林格殷格翰是全球猪疫苗领域的领导者。此前供应中国市场的猪用疫苗产品均为进口产品,由勃林格殷格翰美国工厂生产。为了进一步稳定中国产品供应和贴近本地客户需求,勃林格殷格翰践行“植根中国、服务中国”承诺,于2013年在江苏泰州动工兴建世界一流的动物疫苗生产基地。该基地一期工程总投资8500万欧元,于2016年建设完成,采用符合甚至高于美国工厂标准的生产设备、生产工艺、质量管理体系和人员配备。该工厂的建造标准同时符合欧盟GMP标准,并已于2017年12月通过中国农业部GMP认证。目前,泰州工厂的疫苗年产能可达1亿2500万头份,率先实现本地化生产的是蓝福莱®猪用疫苗。

猪繁殖与呼吸综合征(蓝耳病)是困扰中国养殖户20年的常见猪疾病,其50%-100%的高发率和20%-100%的死亡率也使其成为影响中国猪业发展的关键疾病。2012年5月份,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国家中长期动物疫病防治规划(2012- 2020年)》制定了蓝耳病防控目标,即到2020年全国所有种猪场达到净化标准。面对严峻的防控目标,疫苗免疫是疾病防控与净化的必备工具之一。

蓝福莱®自1994年在全球上市以来得到广泛使用和好评,安全、有效且能提供很好的交叉保护作用,全球使用头份数已超过10亿。勃林格殷格翰作为全球蓝耳病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和防控专家,除拥有广受认可的高品质蓝福莱®疫苗外,还自主开发了蓝耳防控5步法策略和其他增值工具等,为客户提供综合性的猪蓝耳病防控方案。

蓝福莱®国产化之后,未来三到四年泰州工厂有望继续为中国客户带来由勃林格殷格翰在中国自主研发和来自美国工厂技术转移的更多猪用疫苗。

勃林格殷格翰大中华区动保业务负责人郎世峰博士表示:“中国市场是勃林格殷格翰全球动保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泰州工厂的投资建设是勃林格殷格翰加速动保业务本土化重要战略的举措之一,它将成为勃林格殷格翰中国疫苗生产的战略核心。其正式启动和投产体现了我们将动保疫苗业务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完整价值链带到中国的承诺,我们希望成为中国养殖业者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为提高中国的食品安全和食品保障水平做出贡献。” 

消息来源:勃林格殷格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