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水原-国际低碳运输节将于9月1日启动

2013国际低碳运输联盟全球盛会(EcoMobility World Festival 2013)将于9月1-30日在距离首尔以南30公里开外的水原举行,届时将展示自行车、小轮摩托车、轻便电动车和其他用创新绿色技术制造的环保交通工具。

水原市将率先带世人一睹未来低碳生活

韩国水原2013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 -- 活动组织方周三表示,下月将在韩国城市水原开幕的全球首届低碳运输节将展示全球各制造商生产的最新环保机动车。2013国际低碳运输联盟全球盛会(EcoMobility World Festival 2013)将于9月1-30日在距离首尔以南30公里开外的水原举行,届时将展示自行车、小轮摩托车、轻便电动车和其他用创新绿色技术制造的环保交通工具。总共有来自8个国家/地区的39家制造商将展示他们最新的低碳产品,包括美国、德国、台湾和韩国。德国自行车制造商 Toxy 将展示其“Trimobole”三轮车,该车一次能坐三个人,但只需一个人踩踏板。据该公司称,有记者和摄影师曾在4月汉堡马拉松上为拍到选手的近景而骑了该车。Nordic Cab 将展示一辆用环保铝和固化塑料做成的多功能自行车拖车。韩国制造商如 Samchuly 和 Hyosung Motors 也将展示他们的电动自行车和摩托车。

水原低碳运输节
水原低碳运输节

活动总负责人 Kim Byung-ik 说:“由于申请的公司太多,组织委员会已扩大了促销展台的空间。”

据组织方称,除了促销展览,参观者还将看到很多娱乐和文化项目如点子论坛、产品测试会和迷你音乐会。

活动期间,该市周边4000平方米的区域将设置为无车区,供参观者和当地居民测试低碳车。

官方表示,水原市希望借助本次活动,树立自己可持续开发领导者的形象。该市在该领域已采取多项措施,包括无车日、到2030年碳排放量减少40%等。

水原市市长 Yeom Tae-young 说:“通过这次节日,我们将合作展现低碳城市是什么样子的,并传达这样一个信息,即这种新都市生活方式是可能的。”

消息来源:水原2013国际低碳运输联盟全球盛会组织委员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