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国水原市6月将办韩流音乐超级演唱会

- 本次演唱会旨在庆祝“2016水原华城访问年”
2016-05-31 19:37 17589
为庆祝“2016水原华城访问年”,下月在首尔南部的水原市将举行一场大型韩国流行音乐演唱会,主题为“Love & Love”,意在表达对邻国、对水原市和对韩国文化的热爱。

韩国水原2016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为庆祝“2016水原华城访问年”(2016 Visit Suwon Hwaseong Year),活动主办方周一表示将于下月在首尔南部的水原市举行一场大型韩国流行音乐 (K-pop) 演唱会。

为庆祝“2016水原华城访问年”,韩国水原市6月将办韩流音乐超级演唱会
为庆祝“2016水原华城访问年”,韩国水原市6月将办韩流音乐超级演唱会

 

这场水原 K-pop 超级演唱会将于6月17-18日在水原世界杯体育场华丽上演,主题为“Love & Love”,意在表达对邻国、对水原市和对韩国文化的热爱。著名偶像将悉数登场,此次活动也是为了庆祝作为城市要塞的水原华城建成220周年,体现出水原市要将自己打造成领先的旅游目的地的决心。

6月17日的演唱会是一场预演,电子舞曲伴随着3D 激光表演将震撼亮相。Ailee、U-KISS、LABOUM、Seventeen,Gfriend 和 TWICE 将登台献上精彩表演。

6月18日是演唱会的主要部分,偶像天团 EXO、MAMAMOO,UP10TION 和SS301将一一出场。

在主要演唱会上,舞台主题将展现水原华城的雄伟壮丽。加上体育场广场上的座位,演唱会的总座位数达28,800个,共分三层。

水原市表示,该市已通过当地旅行社等渠道吸引了来自日本、中国、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等亚洲国家的3,500名游客参加这场超级演唱会。门票收入将捐赠给韩国社会福利联合劝募会 (Community Chest of Korea) 的京畿道分会。

演唱会会场周边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旨在展现这座城市的历史和文化,具体包括介绍“2016水原华城访问年”所有主要活动的“历史区”、举行天团签名会以及独立乐队和街舞艺人表演的“舞台区”、可以与参演风靡韩国海内外的电视剧的男女明星拍照的“拍照区”,以及品尝韩国著名料理的“韩国美食区”等。

一名水原市政府官员表示:“此次演唱会将是一场融合了现场体验和合作表演的大型综合性节日。我们打算举办各类精彩纷呈的节目,让每天来到水原的30,000名游客能了解并体验到这座城市的魅力。”

消息来源:Suwon City Hal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