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水原华城访问年吸引大批国内外游客

2016-07-26 17:12 7032
据7月25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在首尔南部水原市政府的积极宣传下,参观该市世界文化遗产的国内外游客数量今年以来呈大幅度增长。

韩国水原市2016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 -- 据7月25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在首尔南部水原市政府的积极宣传下,参观该市世界文化遗产的国内外游客数量今年以来呈大幅度增长。

水原市市长Yeom Tae-young(左)于2016年1月22日在市体育馆举办的开幕式上宣布启动水原华城访问年
水原市市长Yeom Tae-young(左)于2016年1月22日在市体育馆举办的开幕式上宣布启动水原华城访问年

 

身穿韩国传统服饰的韩国模特参加2016年5月20日在水原市体育馆举办的亚洲选美盛会。该活动是将25个亚洲国家的模特汇聚一堂的2016年亚洲模特盛会的一部分。
身穿韩国传统服饰的韩国模特参加2016年5月20日在水原市体育馆举办的亚洲选美盛会。该活动是将25个亚洲国家的模特汇聚一堂的2016年亚洲模特盛会的一部分。

该市早前已将2016年定为“水原华城访问年”。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的文化遗产水原华城是由朝鲜王朝(1392年至1910)第22代正祖大王(King Jeongjo)为悼念自己的父王和显示创新实力而建。

据水原市相关计划的中期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该市共接待了3,073,407名游客,包括2,328,843名当地游客和744,564名外国游客。游客总数较上年增加1,444,000人次(增幅为88.6%)。

一位政府官员表示,水原市自去年下半年以来积极推广“水原华城访问年”,今年的目标是吸引700万名游客。在总人口中,有20.8%的人知道水原华城访问年,其中71.2%的当地居民对此表示认可,而去年下半年该比例只有17.7%。

水原市于1月份举办了一场学术论坛,旨在阐明正祖大王的思想和理念,同时在国内外推广具有历史意义和文化价值的华城。除此之外,为了吸引游客,该市还举办了音乐会、亚洲模特盛会、航空科学展和K-pop演唱会等各种活动,并与国内外旅游机构合作开发了多项旅游计划。

为了方便游客,该市还改善了住宿和交通设施,并升级了菜单和食物应用等服务基础设施。该市还计划于下月推出新的游客交通工具,包括火车、氦气球和载人单车。

作为庆祝水原华城访问年的文化活动计划的核心内容,今秋将重现正祖大王向父王庄献世子(Sado)所葬之地Yunggeon Royal Tomb的朝拜。1795年,正祖大王在6,000名随从的陪同下踏上八天朝拜之旅,从首尔昌德宫出发,步行约50公里抵达水原华城,以庆祝他登基20周年和他母亲60寿辰。

###   

媒体联系人

Jung Soon Hyeong 
电邮:j771015@korea.kr 
电话:+82-31-228-2061

图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726/8521604783-a
图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726/8521604783-b

消息来源:Suwon City Hal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