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首届低碳运输节全体大会在韩国召开

世界首届低碳运输节全体大会周一在水原市召开,为国际专家提供了讨论各种促进可持续运输的机会。

韩国水原2013年9月4日电 /美通社/ -- 世界首届低碳运输节全体大会周一在水原市召开,为国际专家提供了讨论各种促进可持续运输的机会。

水原低碳运输节
水原低碳运输节

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2013世界低碳运输节 (EcoMobility World Festival 2013) 在周日拉开序幕,将持续至9月30日。该节日在距离首尔以南30公里的水原举行。

该活动有41个国家98个城市的数百名代表参加,旨在分享全球最新环保交通工具和技术研发知识。同时,节日也希望就如何推广可持续运输促进意见交流。

节日由水原市政府、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国际地方政府协会国际地方环保理事会 (ICLEI) 和联合国人类住区规划署 (United Nations Human Settlements Program) 组织。

环保运输是环保可持续运输的总称,包括非机动交通工具、公共交通工具以及环保交通工具的使用,让人们不使用私人机动车就能在当地出行。

在为期三天的全体大会中做重要讲话时,水原市市长 Yeom Tae-young 说:“现在是时候承认石油将在20-30年内被我们耗尽这个赤裸裸的现实,因此必须采取行动。”

Yeom 宣誓要努力把水原打造成可持续运输的典范城市,并指出该市过去在追求环保运输系统方面的努力。

大会云集了全世界约300位专家,包括国际地方环保理事会副主席 Mary Jane Ortega、副秘书长 Monika Zimmermann 和活动创意总监 Konrad Otto-Zimmermann。

在全体大会期间,来自多伦多的执行总裁 Gil Penalosa 做了以8-80城市运动为题的演讲。该运动的目标在于通过推广环保运输,打造一座8岁和80岁人都适合的城市。

德国特里尔大学教授 Heiner Monheim 也就可持续系统发表了讲话。

参与者随后进入分组环节,就各种问题如环保运输的作用、其市场营销和管理进行讨论。

关于此问题的讨论还将持续数场,之后大会将在周三闭幕。

在节日期间,节日会场附近的居民将生活在没有机动车的环境中,体会未来石油枯竭后城市的样貌。会场靠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华城行宫 (Hwaseong Fortress)。

消息来源:水原2013国际低碳运输联盟全球盛会组织委员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