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开通 Facebook 全球官方主页

2013-08-07 14:43 4287
2013年7月1日,国航Facebook全球官方主页(www.facebook.com/airchina)启动运营,标志着国航于国内同行业率先启动海外社会化媒体战略。
 

--于国内同行业率先启动海外社会化媒体战略

北京2013年8月7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7月1日,国航Facebook全球官方主页(www.facebook.com/airchina)启动运营,标志着国航于国内同行业率先启动海外社会化媒体战略。该页面以英语为主要发布语言,向全球用户推介国航的信息和产品,建立国航与旅客互动的桥梁。

国航 Facebook 全球官方主页
国航 Facebook 全球官方主页

在内容上,主页信息更多着眼于国航在全球的发展变化,以促进全球用户认识国航,走进国航,进而更加深刻和全面地理解国航。目前的内容设置主要包括公司历史、全球布局、机队实力、航线动态、促销信息、产品服务、员工风采、社会责任等。除了信息层面的推介与展示,国航还将充分利用这一平台,策划主题丰富、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活动,致力于与用户积极主动沟通,建立紧密联系。

进军Facebook是国航树立品牌形象的重要举措,更是在全球市场推广层面迈出的关键一步。Facebook官方主页的推出不仅有助于国航在全球范围内塑造国际化、专业化的品牌形象,而且在加强市场营销及深化客户沟通方面将发挥积极作用。国航此次在国内同行业率先启动海外社会化媒体战略,也再次彰显了国航的行业先行者风范。在年底前国航还将陆续开设北美、日本、德国等重点国家和地区的Facebook分账号,以及Twitter平台的全球账号和地区分账号,届时将形成国航立体交叉、全球覆盖的社交媒体运营体系,助力国航全球网络的拓展。

关于国航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唯一的载旗航空公司,承担着中国国家领导人出国访问的专机任务,星空联盟成员。

截至2013年6月,国航(含控股公司)共拥有以波音、空客为主的各型客货飞机461架。航线284条,其中国际航线 72条、地区航线15条、国内航线197条,通航国家(地区)29个,通航城市145个,其中国际45个,地区4个,国内96个,每周为旅客提供超过 6600个航班、119万多个座位。

通过国航以北京为枢纽的强大、均衡的全球航线网络,特别是加入星空联盟后,旅客可以方便快捷地到达194个国家的1,329座机场。

“凤凰知音”,英文名称PhoenixMiles,是亚洲首家旗下拥有多个航空公司品牌的里程奖励计划,始建于1994年。

国航致力于为旅客提供放心、顺心、舒心、动心的“四心”服务,经过多年的不断努力,品牌价值逐年提升。2012年,国航 以618.85亿元的品牌价值再次荣列“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这是国航连续多年跻身世界级品牌之列,成为中国民航唯一一家进入“世界品牌500强” 的企业。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国航网站 http://www.airchina.com.cn/ 拨打国航热线95583。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