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开通杜塞尔多夫、雅典网上办理乘机手续服务

 

北京2013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 China Limited,简称“国航”)正式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和希腊雅典开通网上办理乘机登记服务。

即日起,旅客只要登陆国航网站,杜塞尔多夫航线在航班起飞前24小时到起飞前4小时之间,雅典航线在航班预计起飞前36小时至起飞前4小时内即可登录国航网站办理乘机登记手续。

目前,国航网上办理乘机手续服务已遍及国内外百余个通航点,该服务不仅可以缩短旅客在机场的逗留时间,还可让旅客提前选择自己喜好的座位,享受个性化的服务带来的便捷。如您想了解更多网上乘机登记服务开通城市,请登录国航网站查询

国航官网:http://www.airchina.com
国航德国地区中文网站:http://www.airchina.de/cn/index.html
国航德国地区德语网站:http://www.airchina.de/de/index.html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