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明康德( NYSE: WX )服务信条 “We Are Determined to Serve You Better”获得注册

上海2月7日电 /新华美通/ -- 中国领先的医药研发外包服务公司药明康德今日荣幸地宣布该公司的服务信条“We Are Determined to Service You Better(R)” 已收到美国专利商标局颁发的美国注册证。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8281726.jpg )

自药明康德成立以来,“We Are Determined to Service You Better(R)” 就是公司的服务信条,它体现了公司的核心价值观之一 -- “客户至上”。作为指导公司对客户所有业务的较高宗旨,这个信条被深入灌输到每名员工的心中,并且为公司赢得了高品质药物研发服务供应商的声誉。该服务信条的成功注册,进一步凸显了公司坚持不懈提供更加卓越的服务以及不断提高中国知识产权标准的承诺。

“我们非常高兴我们的服务信条获得美国专利商标局的注册,‘We Are Determined to Service You Better(R)’是我们赖以生存的生命线,是我们每天执行每个客户项目必须恪守的信条。作为一个客户至上的公司,药明康德致力于满足并超越客户的期望,倡导知识产权的保护。”药明康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革博士表示。“最近我们通过收购一家美国公司掌握了生物制品的研发能力,我们将创建一个拥有一流的服务能力、互为补充的服务以及跨领域的专业知识的全球外包服务平台,从而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更完善的服务。”

注:“We Are Determined to Service You Better(R)"意为“我们决心为您提供更好的服务”。

关于药明康德

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中国领先的制药和生物制药研发服务公司。药明康德以新药研发为首任,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宗旨,向全球制药公司和生物制药公司提供一系列全方位的实验室研发以及用于研发的生产外包服务,服务范围贯穿新药研发和工艺开发全过程。药明康德通过向全球合作伙伴提供优质、高效、高性价比的外包服务,旨在帮助客户缩短新药开发周期,降低新药开发成本,从而为客户节约时间和成本。药明康德的服务范围主要分为两大部分。一是实验室研发服务:包括药物研发化学服务、生物服务、药物研发分析服务、毒理学服务、药剂研发服务和工艺研发服务;二是研究生产服务,主要是用于研发的高级中间体和原料药的生产。2007年,药明康德向80家制药公司和生物制药公司提供服务,其中包括9家全球排名前10位的制药公司。欲了解更多关于药明康德的信息,请浏览: http://www.wuxipharmatech.com 。

消息来源: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W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