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位高级管理人才加盟药明康德


中国上海8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中国领先的医药研发外包服务供应商--药明康德(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WX)今日宣布迎来三位高级管理人才,他们将分别担任执行营运副总裁,毒理副总裁以及财务副总裁。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271812.jpg )

胡正国先生将担任药明康德执行营运副总裁,直接向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革博士汇报工作。胡博士在公司运营和财务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在加入药明康德之前,胡博士担任美国泰乐生物科技公司(纳斯达克上市公司)高级副总裁和首席运营官,负责运营、财务、信息技术、项目管理以及战略策划等事务。泰乐生物科技公司最近被基因泰克公司并购。除泰乐生物科技公司外,胡博士还在 Biogen Idec 和默克公司担任过管理职位。胡博士在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的卡耐基-梅隆大学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和化学硕士学位。

陈宏伟博士将担任毒理副总裁以及苏州药明康德毒理负责人,直接向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革博士汇报工作。陈博士将与苏州药明康德运营负责人付立杰博士紧密合作,进一步提高药明康德在毒理学方面的服务质量和生产能力。在加入药明康德之前,陈博士担任 ImClone Systems 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MCL)毒理主任一职。此外,陈博士还曾在辉瑞和百时美施贵宝公司以及夏威夷大学工作。陈博士在加州大学河滨分校获得环境毒理学博士学位,他也是美国毒理学院士。

卢韶华,药明康德新上任的财务副总裁,将向公司首席财务官曾坤鸿先生汇报工作。卢女士拥有多年在“四大”的审计、财务和会计相关经验。她在惠普、太阳微系统公司等多家跨国公司担任过多种财务相关职务。在加入药明康德之前,她在加里福尼亚圣何塞为谷歌和阿尔特拉等许多公司做过咨询工作。卢女士于加尼福尼亚金门大学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会计),她也是美国注册会计师。

“我非常荣幸欢迎正国、宏伟和韶华加入公司的高级管理团队。高效执行,不懈努力,力求提供上乘的服务,这对我们能够持续向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并不断扩展我们的服务范围至关重要。为了继续扩展服务范围,加强服务能力,我们必须进一步全面提高运营水平。提高临床前服务以及生物服务能力,进一步加强我们的财务管理和内部控制体系,成为我们的首要任务。我坚信结合过去成功的运营经验和化学服务方面的经验,这三位管理人才的加盟必将提高我们的服务质量和生产能力,从而为我们的客户和股东带来更多价值。” 药明康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革博士说道。

药明康德简介

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中国领先的制药和生物制药研发服务公司。药明康德以新药研发为首任,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宗旨,向全球制药公司和生物制药公司提供一系列全方位的实验室研发和生产外包服务,服务范围贯穿新药研发和工艺开发全过程。药明康德通过向全球合作伙伴提供优质、高效、高性价比的外包服务,旨在帮助客户缩短新药开发周期,降低新药开发成本,从而为客户节约时间和成本。药明康德的服务范围主要分为两大部分。一是实验室研发服务:包括药物研发化学服务、生物服务、药物研发分析服务、药剂研发服务和工艺研发服务;二是用于研发的高级中间体和原料药的生产服务。根据2006年收入统计,药明康德向70家制药公司和生物制药公司提供服务,其中包括9家全球排名前10位的制药公司。欲了解更多关于药明康德的信息,请浏览:http://www.wuxipharmatech.com 。

消息来源: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W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