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麻省州长Deval L. Patrick访问药明康德(NYSE: WX)



上海12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中国领先的医药研发外包服务供应商药明康德(NYSE: WX)今日宣布麻省州长 Deval L. Patrick 在麻省中国合作官方代表团成员的陪同下于12月7日来公司访问。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8281726.jpg )

麻省中国合作官方代表团来访人员包括来自麻省生命科学工商界及学术界的代表,例如 Vertex 制药公司首席执行官 Joshua Schafer Boger 以及马萨诸塞大学校长 Jack Martin Wilson。

作为美国的生物技术中心,麻省云集了300多家生物制药公司。凭借一流高校和医疗机构的人才资源,生物技术行业已经成为麻省重要的行业之一。

在麻省访客同公司管理层的会议中,药明康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革博士为 Patrick 州长简要介绍了公司情况,并祝愿双方今后展开更多合作,共同推动生物制药行业的持续繁荣发展。

“我在此鼓励药明康德与麻省Vertex公司进行合作,也支持药明康德与有志为明日医疗事业做出贡献的所有企业展开更多合作",Patrick州长在他的致词中提到。"这是麻省和中国之间互惠互利的合作,是推动全球医疗事业进步的合作。携手并进,而非单兵作战,我们将变得更为强大,创造更多辉煌。”

州长补充道:“同美国一样,中国也面临人口老龄化的趋势,生命科学正在帮助许多人减轻病痛,提高生命质量。通过降低医疗系统成本,发现新的药物和疗法,生命科学正为我们行善济世提供更多便利。”

在谈到代表团的此次来访时,Vertex 制药公司首席执行官、官方代表团成员 Joshua Boger 称:“通过四年多的合作,药明康德已经成为我们重要的合作伙伴,深得我们的信任。药明康德之行将成为每一家访华的生命科学企业的必行之举。”

作为中国领先的医药研发外包服务供应商,药明康德帮助20多家麻省的制药和生物制药公司将药物研发从设想推进到现实。

“我们非常荣幸麻省州长 Patrick 及其代表团一行来公司访问。药明康德已经同麻省金融业和生命科学行业建立了深层的关系。在客户的信任和政府的支持下,我们期待为麻省更多的制药和生物技术公司提供服务”,药明康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革博士评论道。

关于药明康德

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中国领先的制药和生物制药研发服务公司。药明康德以新药研发为首任,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宗旨,向全球制药公司和生物制药公司提供一系列全方位的实验室研发以及用于研发的生产外包服务,服务范围贯穿新药研发和工艺开发全过程。药明康德通过向全球合作伙伴提供优质、高效、高性价比的外包服务,旨在帮助客户缩短新药开发周期,降低新药开发成本,从而为客户节约时间和成本。药明康德的服务范围主要分为两大部分。一是实验室研发服务:包括药物研发化学服务、生物服务、药物研发分析服务、毒理学服务、药剂研发服务和工艺研发服务;二是用于研发的高级中间体和原料药的生产服务。根据2006年收入统计,药明康德向80多家制药公司和生物制药公司提供服务,其中包括9家全球排名前10位的制药公司。欲了解更多关于药明康德的信息,请浏览: http://www.wuxipharmatech.com 。

消息来源: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W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