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梅塞尔继续在华东地区的扩张

2013-07-30 08:00 3450
工业气体专家德国梅塞尔集团今天宣布其在中国东部地区的一座新的工厂开始建设,包括一套生产能力达520吨/天的液体空分装置,以及一座充装能力达到10万瓶/月的瓶气充装站。新工厂位于浙江省绍兴市袍江经济技术开发区,预计于2014年下半年投产。

上海2013年7月30日电 /美通社/ -- 工业气体专家德国梅塞尔集团今天宣布其在中国东部地区的一座新的工厂开始建设,包括一套生产能力达520吨/天的液体空分装置,以及一座充装能力达到10万瓶/月的瓶气充装站。新工厂位于浙江省绍兴市袍江经济技术开发区,预计于2014年下半年投产,将由一家新成立的合资公司经营和管理,合资公司由梅塞尔和杭州天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立。

作为中国重要的外资工业气体供应商之一,梅塞尔近几年来不断加强对华东地区市场的投入。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张家港梅塞尔的第二套液体空分在江苏扬子江化工园区顺利投产,此外,梅塞尔在苏州的一座新的特气工厂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奠基。

“通过在新的地区投入新的设备以及扩建目前的工厂,我们在华东地区的生产基地将实现一个更为高效的布局,从而使我们能够为当地客户提供更可靠更迅速的气体供应服务。”梅塞尔中国首席执行官黑克尔说道。

梅塞尔简介

梅塞尔是世界领先的工业气体公司之一,在世界30多个国家的60多个地区拥有近8000名员工。梅塞尔于90年代中期起投资中国,至今已在上海、江苏、浙江、湖南、广东、福建、四川、重庆、云南建立了18家企业,总部位于上海,员工总数近2000人,总投资额超过9亿美元。稳定且成功的发展使梅塞尔成为了在中国的主要国外工业气体供应商之一。从乙炔到氙气,在工业气体行业梅塞尔是产品系列最为广泛的公司之一。梅塞尔生产销售氧气、氮气、氩气、二氧化碳、氢气、氦气、焊接保护气、特种气体、医疗气体和各种混合气。

了解梅塞尔的详细介绍,请登录 http://www.messergroup.cnhttp://www.messergroup.com

消息来源:梅塞尔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