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梅塞尔集团超额实现财务目标

2014-05-16 08:00 19339
德国工业气体专家梅塞尔集团发布公告,2013财政年度实现销售额10.27亿欧元,经营利润(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2.31亿欧元,公司超额实现了2013年的既定财务目标,其中包括超过了2.2亿欧元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目标。
 

工业气体专业制造商发布2013年度报告

上海2014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德国工业气体专家梅塞尔集团发布公告,2013财政年度实现销售额10.27亿欧元,经营利润(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2.31亿欧元。尽管由于一些项目的原因使销售额同比下滑了6200万欧元,但公司仍超额实现了2013年的既定财务目标,其中包括超过了2.2亿欧元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目标。2013年,梅塞尔集团投入了1.97亿欧元旨在扩大生产能力和分销渠道。除了继续在中国发展多元化的业务外,公司的投资重点还放在了越南、法国、奥地利和西班牙等地的新生产设备上,与2012年相比投资增加了1300万欧元。

许多欧洲国家在经过近几年经济的强劲增长后,发展开始停滞不前,甚至中国也正出现了经济增长趋缓的态势。“因此,我们决定在审核投资项目的增长潜力和增效潜力时会采用更谨慎、更严格的步骤,从而降低债务风险并能集中现有优势。”梅塞尔集团所有者兼首席执行官史蒂芬梅塞尔说,“应用技术是我们优势的重要一环。”梅塞尔的气体应用技术注重的是通过与客户及合作伙伴的密切合作,帮助客户优化生产工艺和流程。这使得梅塞尔能开发更符合市场需求的应用技术并能迅速在市场上推广。气体应用于各种工业领域,从科研到冶金、医疗、医药以及食品和环保技术。“涉足新兴市场为我们带来了巨大的市场潜力,我们希望通过传输专业知识来实现市场的开发。”梅塞尔集团首席财务官韦宁海博士说。

注重能源效率

不断提高自身生产设备的能效,以及不断帮助客户改进生产工艺从而节约能源,这是梅塞尔能够不断发展壮大的关键因素之一。例如,在过去五年中,梅塞尔在欧洲的气体生产设备的平均电耗下降了16%。

随同2013年度报告,梅塞尔公司第一次发布了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详细阐述了公司在环境保护、安全和员工发展方面的活动和社会承诺。

年报的印刷版和在线版:

今年梅塞尔再次发布了印刷版和在线版两种形式的年度报告。年度报告和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可从下列网址下载:

http://jahresbericht.messergroup.com
http://annualreport.messergroup.com

消息来源:梅塞尔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