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梅塞尔在中国江苏的电子特气工厂正式投产

2015-08-26 08:00 19533
梅塞尔集团近日宣布其在江苏苏州投资3600万美元新建的一座特气工厂正式投产。新工厂将成为梅塞尔电子特气产品在中国的生产和物流中心,为平板显示、半导体、LED和光伏等电子行业的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上海2015年8月26日电 /美通社/ -- 梅塞尔集团,世界较大的所有者经营的气体公司近日宣布其在江苏苏州投资3600万美元新建的一座特气工厂正式投产。新工厂将成为梅塞尔电子特气产品在中国的生产和物流中心,为平板显示、半导体、LED和光伏等电子行业的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世界较大的所有者经营的气体公司梅塞尔在江苏苏州投资3600万美元新建的一座特气工厂2015年7月正式投产。
世界较大的所有者经营的气体公司梅塞尔在江苏苏州投资3600万美元新建的一座特气工厂2015年7月正式投产。

新工厂拥有世界先进的生产和提纯设备,以及现代化的气体充装设施。在这里梅塞尔将生产600吨/年纯度达到99.9995%的电子级氧化亚氮(笑气),提纯或分装用于电子行业的多种高纯气体如高纯硅烷,超纯氨和超纯氢等,并为客户度身配制各种电子级混合气。

“新工厂的投资再一次证明了梅塞尔对中国市场发展的长期承诺,同时也彰显了我们在满足电子行业客户日益增长需求方面的实力。”梅塞尔首席执行长官黑克尔博士说道。

梅塞尔早在1998年就在苏州吴江区平望镇建立了一家全资的特种气体工厂。此次在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的新工厂将进一步巩固梅塞尔在中国特种气体行业的领先地位,同时也使得梅塞尔能够更好更全面地满足各行各业客户对特气的需求。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5/0861507905

梅塞尔简介

梅塞尔集团创建于1898年,是世界较大的所有者经营的工业气体公司。在“梅塞尔-气体创彩生活”的品牌口号下,梅塞尔在欧洲、亚洲以及秘鲁、阿尔及利亚和新西兰的3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60家子公司。

梅塞尔于90年代中期起投资中国,至今已在上海、江苏、浙江、湖南、广东、福建、四川、重庆、云南建立了25家企业,总部位于上海,员工总数近2050人,总投资额10.5亿美元。稳定且成功的发展使梅塞尔成为了在中国的主要国外工业气体供应商之一。从乙炔到氙气,在工业气体行业梅塞尔是产品系列最为广泛的公司之一。梅塞尔生产销售氧气、氮气、氩气、二氧化碳、氢气、氦气、焊接保护气、特种气体、医疗气体和各种混合气。

了解梅塞尔的详细介绍,请登录 http://www.messergroup.cnhttp://www.messergroup.com

消息来源:梅塞尔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