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二届“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落幕,参展商及参观人数创新纪录

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已于11月24日圆满闭幕。展览一连四天在台北世贸一馆举行,备受台湾珠宝业界瞩目。参展与参观人数皆再创新高,海内外参展商更都于展览上获得亮眼成果,再次奠定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为台湾业界最具指标性的国际珠宝盛会。

台北2014年12月24日电 /美通社/ -- 台湾规模较大、顶级国际专业珠宝展 -- 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已于11月24日圆满闭幕。展览一连四天在台北世贸一馆举行,备受台湾珠宝业界瞩目。参展与参观人数皆再创新高,海内外参展商更都于展览上获得亮眼成果,再次奠定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为台湾业界最具指标性的国际珠宝盛会。

开幕典礼
开幕典礼
展览馆
展览馆
展览馆
展览馆
研讨会-GIA珠宝制造品保基准
研讨会-GIA珠宝制造品保基准

 

展览不论是在展出规模、展品项目、研讨会内容、展会形象设计及大会服务皆获得正面响应。许多买家反应,现场不仅汇聚了来自各国的珠宝与裸石,其格调高雅的展场设计及令人安心的门禁安排,更是台湾前所未见的高规格展览。另外,国家馆与主题团区的规划,不只方便买家选购商品、缩短过滤产品的时间,更能将宝贵的时间用于更深入的交易洽谈之中,使得买家的采购之行收获更为丰富。

展会现场订单不断,今年也再次创出琥珀厂商于第二天即售出一半展品盛况,展会衍生商机预估高达上百亿元。展场多台提款机甚至被提领一空,证实了买家对现场展品的肯定与其珠宝消费力。而来自大陆的买家团对台湾设计师产品、珊瑚产品及日本展品兴趣浓厚,赞不绝口。

海内外展商对参展效果非常满意,除韩国、日本、香港、土耳其、国际有色宝石协会 (ICA) 已申请明年将扩大团区规模外,以色列钻石协会 (IDI) 也因肯定展览之国际性及专业度,更于展后即确认明年将组团参展。

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 第二届展会成绩斐然:

  • 9,540 名参观者(比2013年增长50%)。
  • 买家分别来自42个国家及地区,除台湾外,前五大国家及地区为香港、中国大陆、日本、印度、意大利。
  • 展出面积共 4,212 平方米(比2013年增加40 %)。
  • 参展商共283家(比2013年增加35%),来自土耳其、立陶宛、中国、比利时、印度、加拿大、以色列、波兰、英国、德国、马来西亚、新西兰、新加坡、瑞士、乌克兰、阿联酋、澳洲等25个国家与地区厂商参与。
  • 9大国家/地区与主题团区,包含台湾、香港、日本、泰国、韩国、美国、意大利、斯里兰卡与国际有色宝石协会 (ICA) 主题团区。

焦点活动:首都论坛及研讨会

本届的研讨会活动也相当丰富,七场论坛与研讨会共吸引了逾700位参观者共同参与!
研讨会焦点于市场新知与未来投资趋势,如:莫桑比克红宝石未来投资趋势、贵重宝石与彩钻升值潜力分析、翡翠选购诀窍…等,令与会者受益良多。

展会也安排了两岸交流会,藉此次深度交流,探讨双方珠宝业发展,相继提出具体方案,达到互助互利的效果,可望为台湾带来许多新的商业契机。

参展商评价

亚丹娜珠宝 业务经理 林佩玟小姐(台湾)

感谢亚洲博闻此次举办如此高质量的展览,不只是台湾的厂商,更有日本、美国、斯里兰卡等国外厂商,整个展场环境跟规划都非常良好,且人员的出入也有适当的管制,让各个摊位都在一个良好的互动下展售自家的产品,比起去年的台北展来说规模更是扩大了许多,相信未来一定会是一个国际上指标性的大型珠宝展!

买家评价 

采盟股份有限公司 林珈彣小姐(台湾)

“这次的参展商都是知名厂商,也有很多新锐的设计师摊位,宝石的分区参观规画也都很清楚,让人一进去展场就知道要寻找的原料在哪一区。重要的可以一次性认识原料供货商,在国际性珠宝展里同时同地比较价钱和产品,可促进同业间的交流也可达到寻找新厂商的主要要求。强烈感受到亚洲博闻与参展商的用心,在布置摊位上尤感受最多,这次亚洲博闻在台湾珠宝界里是很大的里程碑,很开心台湾也有一定规模的国际珠宝展!

天津市黄金珠宝行业协会 李贵泉秘书长(中国大陆)

天津市黄金珠宝行业协会这次组织了天津本地珠宝有实力的多家企业参加了这次展会,这次展览可说是台湾历史上水平较高的一届国际珠宝展。

台湾的珊瑚制品在天津很受欢迎,且台湾珠宝业将致力于推广台湾珠宝设计、不断推陈出新,通过这次交流活动,天津珠宝各界人士也得到了一些先进理念和学习的机会,更促进津台两地珠宝业更加繁荣发展。

个人收藏家 卢汉华先生(台湾)

主办单位用心云集了各地厂商,让我们有机会接触到世界的精品,除了各种优质的祼石,更有精致且创新的珠宝设计巧思,让人惊艳!各个摊位也是诚恳且用心的详述各项产品的精髓,让与会者增长了许多知识!现在就殷切盼望,期待下次的盛会!”

香港商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总经理刘樱惠小姐称: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不断扩展创新,参展商及参观者赞誉有加,肯定了展会是一个有效平台,促进业务发展及讯息交流。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成为台湾珠宝业界人士必到的年度盛会,我们有信心明年的展会将会更上一层楼。

媒体查询,请联络:刘樱惠小姐
香港商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
电话:+886-2-2738-3898 传真:+886-2-2738-4886
电邮:info-tw@ubm.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23/8521407723-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23/8521407723-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23/8521407723-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23/8521407723-d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4/19/20100419602891.jpg

消息来源:香港商亚洲博闻有限公司 台湾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珠宝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