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罗莱家纺紧急筹措百万赈灾物资

莱家纺
2008-05-15 17:58 2962

-- 天地无情 同根有义

上海2008年5月15日电 /新华美通/ -- 5月12日14:28,我国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强地震,这是继唐山之后的又一次撼动全国的地震灾害,波及地域范围之广,破坏力度之大,为我国30多年以来所罕见,致使万余人罹难,数十万人流离失所。

想到无数无家可归的人们和受灾现场的残垣断壁,作为国内家纺行业的领军企业 -- 罗莱家纺,秉承民族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感和人文关怀,积极响应中国家纺协会和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号召,向苦难中的同胞伸出援助之手。5月13日,罗莱集团紧急筹措几千条灾区急需的被子,价值110多万元,将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及时运输受灾地区。做为“同根生”的中国人,5月14日,罗莱集团全体员工开始自发性捐款援助地震灾区。与此同时,当得知灾区受伤民众急需血浆抢救生命,数百计的“罗莱人”积极报名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长期以来,罗莱家纺作为中国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的品牌,在营建品牌的社会使命感和责任心上也同样担当起行业领袖的角色,长期致力于公益事业的推广,发扬民族企业对中国民众应有的人文关怀。继数次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百万余物资协助其紧急救援工作之后,2007年底罗莱家纺再度携同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发起了一场“温暖家园星光慈善汇”爱心义卖活动。苏有朋、赵琳、吕良伟、杨小娟、李若彤、黄海冰、黄健翔、桑雪等国内众多知名艺人,纷纷积极响应。

21世纪,是一个品牌竞争的世纪,更是一个人类谋求长足发展、人权当道的世纪。正如董事长薛伟成所言:“伸出援助之手是企业的社会责任,希望有更多的社会企业能加入到抗灾救助的活动中来。”罗莱集团所做的一系列公益活动,与其说是身先士卒积极弘扬本企业的社会使命,不如说是抛砖引玉,希望借助行业领先品牌的影响力,引导更多的家纺企业投入到关系国计民生的公益事业中来。

消息来源:莱家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