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罗莱家纺旗下LOVO家纺推出国庆优惠举措 为国庆购物提供更多选择

SHANGHAI LUOLAI HOME TEXTILE CO,. LTD /PRN ASIA
2014-09-26 09:49 6203
近日,罗莱家纺旗下LOVO家纺将推出大幅度的国庆期间优惠举措回馈,更多秋季保暖系列床品为消费者的国庆购物提供更多的选择。

上海2014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罗莱家纺旗下 LOVO 家纺将推出大幅度的国庆期间优惠举措回馈,更多秋季保暖系列床品为消费者的国庆购物提供更多的选择。

国庆假期前夕,居家类产品走俏市场,开始流行打温情牌。居家类产品中,家纺产品尤为突出如今人们生活节奏过快,压力过大,回到家中,温馨,放松的环境令人充满安全感。再加上现代人睡眠质量普遍较差,所以选购一款好的床品置于家中,显得尤为重要。

家纺类产品中以往最常用的原料是棉、麻纤维、其他天然纤维、涤棉纤维等。大部分消费者在选择家纺产品时,首选纯棉制品;随着科技日益发展,越来越多新技术慢慢引用到家纺床品,更注重亲肤触感及功能性如吸湿透气性强的天丝面料,舒适柔软,贴身即暖的磨毛面料等。LOVO 家纺天丝系列床品,精选百分百天天丝,触感柔滑,防静电,吸湿透气,环保抑菌,舒适健康放过敏。而 LOVO 的磨毛系列床品,采用100%优质棉,通过特殊技术处理,增加保暖性与舒适感,比普通全面更暖和舒适更适合秋冬季节使用。

LOVO 维特的记忆 全棉磨毛美式四件
LOVO 维特的记忆 全棉磨毛美式四件

医学专家提醒说,在购买儿童类家纺床品时,对床品的工艺品质要求更为严苛,选择越自然越纯棉的产品,对儿童身体发育越好,在购买时,可以闻一闻,如果产品散发出刺鼻的异味,就可能有甲醛残留。尽量选择大牌的家纺类产品,甲醛超标、染色牢度不合格的几率会小些。在挑选颜色时,可以选购卡通类元素,让小朋友可以从视觉上获得更多的感知,激发小朋友无限创造力。LOVO 的活性印染工艺有别于涂料印染,工艺更为复杂。色彩艳丽、色牢度好、在染色和印花过程中不添加甲醛,不含任何对人体有害的物质。高科技活性印染技术,色彩艳丽,久洗不退色高于国际标准的质检工艺,让消费者更放心购买。

LOVO 维特的记忆 全棉磨毛美式四件
LOVO 维特的记忆 全棉磨毛美式四件

LOVO 美式家居网络直销品牌,全方位的 "e"时尚体验,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足不出户通过 LOVO 官网、淘宝天猫等渠道,就能购买到安全放心的床品,体验更便捷惬意的消费过程,满足现代人的消费习惯,放心体验网购的乐趣。

在国庆期间 LOVO 家纺还将大幅度的优惠举措回馈,更多秋季保暖系列床品可供挑选优惠详情请登录www.lovo.cn。LOVO 家纺为上海罗莱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6/0861406977-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6/0861406977-b

消息来源:SHANGHAI LUOLAI HOME TEXTILE CO,. LTD /PRN AS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