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美国樱桃节今日开市

2013-07-02 19:21 7484
山姆会员商店一直把商品品质放在首位,我们很荣幸与美国西北樱桃协会紧密合作,抢鲜发售刚刚成熟上市的美国西北樱桃,让爱吃水果的中国消费者有口福在盛夏品尝到进口美国西北樱桃2013年新品。

美国大使亲临山姆店卖樱桃

北京2013年7月2日电 /美通社/ -- 烈日当头的盛夏,一位特别的“促销员”-- 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先生在北京亦庄山姆会员商店现身,他正为推销刚刚空运到京城的美国西北樱桃忙得不亦乐乎,一边发放着樱桃,一边自豪地介绍:“西北樱桃是美国西北地区华盛顿州、俄勒岗州、爱达荷州、犹他州、蒙大拿州所出产的樱桃的总称,占了全美樱桃产量的70%,也是美国销往世界的樱桃品种中口感、色泽较好的珍品之一,堪称水果中的钻石。”

原来,自7月2日起至7月15日,全国位于北京、上海、深圳、番禺、杭州、苏州、大连、福州等地的10家山姆会员商店及50家沃尔玛大卖场将同期举办美国西北樱桃节。新鲜进口的西北樱桃在山姆会员店仅售56.9元/斤,绝对是难寻的满足味蕾、美颜补铁的良机。

山姆会员商店首席运营官文安德与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一起在北京亦庄山姆会员商店促销美国西北樱桃。
山姆会员商店首席运营官文安德与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一起在北京亦庄山姆会员商店促销美国西北樱桃。

沃尔玛中国高级副总裁兼山姆会员商店首席运营官文安德(Andrew Miles)说:“山姆会员商店一直把商品品质放在首位,我们很荣幸与美国西北樱桃协会紧密合作,抢鲜发售刚刚成熟上市的美国西北樱桃,让爱吃水果的中国消费者有口福在盛夏品尝到进口美国西北樱桃2013年新品。”

美国西北樱桃仅在每年6月至8月期间成熟,由于气候地理等有利因素,这里的樱桃色泽鲜艳,果实硕大坚实、甜美多汁、营养丰富。自1966年西北樱桃协会成立以来,西北樱桃从栽种、采收到运输销售均受到严格管理和质量把控。所有樱桃在收成后立即进行0摄氏度冰水降温,再经过清洗、电脑分拣、人工筛选后,按大小、颜色等不同规格进行包装,空运进口到中国。

盛夏无果不欢,除了正在热销的美国西北进口樱桃,山姆会员店及沃尔玛大卖场在炎炎夏日期间还为消费者准备了更多价格实惠的缤纷水果。山姆会员店将独家奉上新西兰进口红玫瑰苹果,新西兰佳沛绿奇异果,泰国山竹。7月11日-7月24日期间沃尔玛大卖场还将开展葡萄节,来自云南宾川和新疆吐鲁番的无籽红提将为广大消费这带来夏日清凉与酸甜之乐。丰富的夏季水果在沃尔玛都能找到,你还等什么?

注*:美国西北进口樱桃在如下城市的山姆会员商店及沃尔玛大卖场有售:

山姆会员商店:

北京、上海、深圳、番禺、杭州、苏州、大连、福州

沃尔玛大卖场:

大连、北京、廊坊、太原、上海、杭州、宁波、温州、金华、芜湖、南京、厦门、晋江、福州、武汉、南昌、长沙、东莞、深圳、湛江、广州、成都、德阳、宜宾、重庆、贵阳、昆明

关于沃尔玛在中国

沃尔玛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商店。沃尔玛全球采购办公室于2002年设立于深圳。目前沃尔玛在中国经营多种业态,包括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社区店。自进入中国以来,沃尔玛向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捐款、捐物累计约7,200万元人民币。曾获得多个奖项,包括“较佳雇主”、“较佳社区奖”、“供应商最满意零售企业”、“最受赞赏公司”。更多关于沃尔玛的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wal-martchina.com/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