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MC China 2013 家具“制造”大会全面启动

FMC China 2013展览会携手中国家具协会,现场举办40场专业论坛和研讨会议,结合品牌智慧、智能涂料、板材智造、创智设计四大板块。从宏观到微观,解读中国家具制造业国内外行业新趋势,共同讨论及面对行业新挑战,从而全方位推动产业升级。

上海2013年7月2日电 /美通社/ --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览会(FMC China 2013)” 将于2013年9月11日至14日举办,同期同场举办“中国国际家具配件及材料精品展览会(FMC Premium 2013)”。本次展会面积达71,000平方米,预计将吸引850家海内外展商参展。

FMC China 2012 现场专业论坛
FMC China 2012 现场专业论坛

FMC 新品新技术展示区
FMC 新品新技术展示区

“中国床垫布之乡”纵声唱和2013首届全球家具制造行业领导品牌集群展

以品牌和创新为主题的“2013首届全球家具制造行业领导品牌集群展”,将于今年九月在FMC分会场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

萧山义桥镇龙头企业田野提花织造、美信装饰布、东亚织造、荣丽布艺等知名品牌企业将集体入驻集群展,全面展示床垫布之乡的新产品,同时向全世界推介“中国床垫布之乡”产业基地建设方面的新蓝图。萧山义桥镇被誉为“中国床垫布之乡”,是世界上较大的床垫布生产基地,占我国床垫布产量的80%,世界驰名。

同时,海福乐、海蒂诗、百隆五金、山东朗法博、嘉兴礼海、杭州中泰、杭州杨氏企业等业内知名企业也已纷纷入驻集群展,在展会现场带来优秀高端产品技术,促进家具产业升级,为从家具大国转变为家具强国打下坚实基础。

2013中国家具行业上下游产业联动暨中国家具“制造”与原辅材料大会启动

FMC China 2013展览会,着重家具生产行业上下游产业联动,携手中国家具协会,现场举办40场专业论坛和研讨会议,结合品牌智慧、智能涂料、板材智造、创智设计四大板块,活动邀请到美国工商管理硕士、上海交通大学教授,薛宇。著名工业产品设计师,德国红点奖、iF奖、日本G-Mark等国际知名设计奖项获得者,杨明洁。荷兰流行趋势机构KET公司的设计顾问,施叶平。荷兰著名设计师,流行趋势预测专家,AJ Schep等海内外知名嘉宾。从宏观到微观,了解中国家具生产制造业现状,解读中国家具制造业国内外行业新趋势,共同讨论及面对行业新挑战,从而全方位推动产业升级。

FMC新国际新品、新技术展示区-汇集行业技术前沿产品

FMC在同期举办的中国国际家具展新国际博览中心各馆入口处,均设有20平方米的展商展台,面向10万名来自160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展示企业形象,前沿技术,提升商务洽谈机会,并引导买家前往世博展览馆参观洽谈。

截止至今,山东朗法博粉末涂装科技有限公司、揭阳市灿煌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上海传骐实业有限公司、德克尔(上海)室内软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北京锦帛湘奇布业有限公司、浙江英诺威纺织有限公司、东莞星东升实业有限公司、力纳克传动系统(深圳)有限公司、开平瑞信家具配件有限公司、上海岳亿贸易有限公司均已确认展出。

展商现场研讨会、新品推介会

9月11-13日期间,展会现场将举办多场展商与买家互动专业研讨会。引领产业最新趋势,探讨产业结构升级,开拓行业市场需求。

山东朗法博粉末涂装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田野提花织造有限公司、嘉兴礼海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萧山美信装饰布厂、杭州东亚织造有限公司、上海传骐实业有限公司、杭州杨氏实业有限公司、杭州萧山荣丽布艺有限公司、深圳市一么么科技有限公司都将举行新品发布以及研讨会活动。

“家具展展商组团日”特别活动

9月12-13日连续2天主办方将邀请家具展展商及行业资深人士和专业买家组团莅临FMC现场参观。并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专车定时定点接送家具展商,省心省力轻松直达,并且专人引导参观。带给家具展展商更用心的观展体验、 更放心的商家推荐以及更贴心的专车服务。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TEL: 86-21-64371178
FAX: 86-21-61154988
EMAIL: fmc@ubmsinoexpo.com
Website: www.fmcchina.com.cn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