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3中国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会预登记开始

第十九届中国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览会将于2013年9月11-14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现网上预登记已开通,请登陆www.fmcchina.com.cn预先登记,免费入场。

并推出展商互动、采购配对活动

  • 第十九届中国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览会 (FMC China 2013) 将于2013年9月11-14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
  • 同期举办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FURNITURE CHINA)“中国国际家具配件及材料精品展”(FMC PREMIUM)

上海2013年2月18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览会 (FMC China) 已成功举办18届,展品汇集木工机械/刀锯/配件、家具五金配件、家具检测工程设计、家具板材与表面装饰、家具面料和皮革、软体家具材料与部件、橱柜衣柜配件和家具灯饰配件、办公家具配件和气弹簧、家具涂料和化工九大类别,2013年新增家具半成品板块。

FMC China 2012 展会现场
FMC China 2012 展会现场

买家采购会现场商谈
买家采购会现场商谈

2013年9月11-14日,展会依然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同期同场举办“中国国际家具配件及材料精品展览会”(FMC Premium 2013),覆盖4个室内场馆,总面积达71,000平方米,预计吸引850展商。并与世界较大家具展之一的中国国家家具展览会 (Furniture China) 两地举办,两地展会班车直达,方便快捷。

展商互动宣传 优惠专享

2013年FMC隆重推出展商互动专享计划。其中包括:

  • 邀请买家尊享计划
  • 官方网站、微博合作
  • 参展推广合作宣传
  • 广告合作宣传

参展商通过发放“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览会”(FMC China 2013) 观众邀请函或者相关 FMC 展会宣传资料,成功邀请买家至 FMC 展会现场,可获得次年展位费折扣、展会现场视频广告、展会网站品牌信息推广、微博品牌信息推广、会刊广告、展前快讯广告等优惠回馈。

买家采购见面会 -- 高效、精准配对

FMC 买家采购见面会,是 FMC 针对有采购需求的国内外买家特别推出的一项采购服务。根据国内外买家提供的真实、具体的采购需求信息,进行严格筛选和审核,匹配中国家具制造供应商。双方在博华组织的现场平台下,进行面对面交流与商洽,最终达成快速、有效、可持续的交易。

参展商确认展位并付款后即有资格优先匹配买家需求,FMC 凭借庞大的优质买家数据库以及买卖双方提供的需求信息,进行精准的匹配服务。将不定期为大买家度身定制一对一买家见面会,并安排在展会现场举行大型采购会促成买卖双方见面商谈,促成贸易。

FMC China 2013展会预登记

现在进行观众预登记,可免费参观木工机械原辅材料展及家具展,并免去家具展现场门票50元/人。网上预登记(www.fmcchina.com.cn)。

或者手机报名,发送“博华展览(空格)FMC(空格)02(空格)您的姓名(空格)公司名称”至“12114”,凭确认短信和名片至展会现场换取胸卡。

更多详情,请浏览FMC官方网站:www.fmcchina.com.cn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具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