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MC China 2013正式启动 着重促进上下游产业链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013-01-15 10:00 5851
2013年9月11日至14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同期同场举行“中国国际家具配件及材料精品展览会”。并与世界较大家具展之一的中国国家家具展览会两地互动,展会班车直达,方便快捷。

-- FMC China 2013 第十届中国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览会

-- 同期举办“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FURNITURE CHINA),“中国国际家具配件及材料精品展”(FMC PREMIUM)

  • 2013年9月11-14日,中国,上海世博展览馆
  • 木工机械,家具原辅材料
  • 850家展商   71,000平方米  35,000专业观众

上海2013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9月11日至14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览会(FMC China 2013)”依然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覆盖展馆1,2,3,4一共4个室内场馆,总面积达71,000平方米,预计吸引850展商。同期同场举行“中国国际家具配件及材料精品展览会(FMC Premium 2013)”。并与世界较大家具展之一的中国国家家具展览会(Furniture China)两地互动,展会班车直达,方便快捷。中国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览会(FMC China)旨在为产值万亿的中国家具市场及世界家具业提供最精良的装备和材料的优质平台。

FMC China 2012 展会现场
FMC China 2012 展会现场

FMC Premium 2012 展会现场
FMC Premium 2012 展会现场

FMC已成功举办18届,2012年展会吸引761家海内外展商,以及来自全球111个国家和地区的30,759位专业买家。台湾地区展团、美国北卡展团、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展团,以及马来西亚、墨西哥、印度、 越南等八大协会和组织均莅临展会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空前的家具制造产业盛宴。

展品汇集木工机械/刀锯/配件、家具五金配件、家具检测工程设计、家具板材与表面装饰、家具面料和皮革、软体家具材料与部件、橱柜衣柜配件和家具灯饰配件、办公家具配件和气弹簧、家具涂料和化工九大类别,2013年新增家具半成品板块。

2013年主办方扩大了机械馆的展示面积,以期给买家带来更全面的观展感受。

  • 1 号馆 - 展馆一楼

木工机械/刀锯/配件

  • 2 号馆 - 展馆一楼

- 家具配件与材料精品区 (FMC Premium 2012)
- 软体机械
- 涂装设备
- 数控设备

  • 3 号馆 - 展馆二楼(家具配件与材料专题馆,七大板块分布)

- 家具五金配件
- 家具检测/工程设计
- 橱柜衣柜配件和家具灯饰配件
- 家具板材与表面装饰
- 家具面料和皮革
- 软体家具材料与部件
- 家具半成品

  • 4 号馆 – 展馆地下一层

- 办公家具配件和气弹簧
- 家具涂料,粘合剂和化工产品

与中国国际家具展同期两地举办, 促进上下游产业链联动

2013年中国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览会(FMC China 2013)会将中国家具行业整个产业的发展及产业链的联动作为重点,把目光重点投掷在供应链中所有材料的联动展示和采买,提供行业优质设备、技术,为中国从家具制造大国迈向家具制造强国打下坚实基础。

对于上下游联动的形式,将在新国际和世博展馆直接搭建桥梁与窗口,推出新产品、新技术的集中专业展示平台,让展商在博华搭建的舞台上充分地展现自己,并通过行业上下游间更直接的沟通得到较大的实惠。

更多详情,请浏览FMC官方网站:www.fmcchina.com.cn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86-21-64371178
传真:+86-21-61154988
电邮:fmc@ubmsinoexpo.com
网址:www.fmcchina.com.cn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