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地能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博毅思认可中国减排计划

2013-06-28 12:24 5499
博地能源 (Peabody Energy)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博毅思 (Gregory H. Boyce) 赞扬了中国在采取措施加快在其不断拓展的工业领域使用排放控制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同时该国还增加了已推动其实现了巨大经济发展的煤炭使用量。

该计划将通过增加煤炭使用量推动增长

圣路易斯2013年6月28日电 /美通社/ 博地能源 (Peabody Energy)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博毅思 (Gregory H. Boyce) 今天赞扬了中国在采取措施加快在其不断拓展的工业领域使用排放控制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同时该国还增加了已推动其实现了巨大经济发展的煤炭使用量。

中国国务院最近宣布了一些新措施,通过快速升级至污染控制以及更严格的执法行动,同时将更多煤炭用于发电、转化成其它燃料和化学制品以及钢铁生产来应对城市空气质量挑战。中国是世界上较大的煤炭消费国,最近数十年内,以前所未有的经济增长领先于各大主要经济体。

在堪培拉面向澳大利亚政府和商业领袖就21世纪煤炭地位发表主题演讲之后,博毅思表示:“我很欣赏中国国务院加大努力部署现代排放控制技术的行动。中国领导人宣布的方法已于过去在美国获得了成功,使得过去数十年煤炭发电产生的排放有了显著的减少。它通过对广泛使用技术的更大投资和使用应对空气质量挑战,同时增加煤炭使用量来推动经济增长。”

中国政府的措施与博地在北京举行的2013年发展中国论坛 (China Development Forum) 经济峰会上做出的能源政策建议一致。博毅思获邀在该论坛上向中国领导人介绍经济发展想法,他提出了以下三项建议:

  • 中国应继续坚持通过使用其丰富的煤炭资源来推动经济和社会发展以及改善人民生活。
  • 中国应使用在美国得到验证的模式,通过加大努力部署现代排放控制技术应对城市空气质量挑战。
  • 中国应通过在采矿行业实施较高的职工安全、资源恢复、土地恢复和水使用标准采用21世纪煤炭原则。

博地能源是全球较大的私有煤炭公司以及可持续采矿和洁净煤解决方案领域的世界领导者。该公司为全球六大陆逾25个国家的冶金和动力煤客户提供服务。垂询详情,请访问:PeabodyEnergy.com 和 CoalCanDoThat.com。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724/CG44353LOGO

联系人:
Meg Gallagher
电话:+1-314-342-7963

消息来源:Peabody Ener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