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vanced Energy for Life活动推出旨在终结全球能源匮乏

Peabody Energy
2014-02-26 21:00 3206
Peabody Energy(博地能源)今天推出一项综合性全球活动“Advanced Energy for Life”,旨在唤醒意识和提供支持,消除能源匮乏、增加低成本电力获得途径和通过先进的清洁煤技术改善排放。

活动旨在唤醒意识和提供支持,结束这一“世界头等人类及环境危机”

圣路易斯2014年2月26日电 /美通社/ -- 视全球能源匮乏为世界头等人类及环境危机的 Peabody Energy(博地能源)(NYSE:BTU) 今天推出一项综合性全球活动,旨在唤醒意识和提供支持,消除能源匮乏、增加低成本电力获得途径和通过先进的清洁煤技术改善排放。

“Advanced Energy for Life”活动将教育培训和动员世界领导人、跨国组织、各种机构和利益相关者及公众,以期:

1.  终结全球能源匮乏危机,这影响着全球一半的人口,并对人类健康和生活水平产生极坏的影响,并会破坏环境;

2.  推动出台相关政策和支持措施,增加可靠、低成本电力的获得途径,尤其是今天的先进煤技术,从而延长寿命、发展经济和改善自然及室内环境;

3.  采用当今的先进技术减少重大电厂的排放。长期着眼于新一代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和监管框架,来捕获、利用和储存二氧化碳排放。

Peabody Energy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Gregory H. Boyce 表示:“十多年前,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呼吁到2015年将全球极度贫困人口快速减半,半个世纪以前,美国总统约翰逊向贫困宣战。而在今天,全世界35亿人缺乏足够的能源,每年有超过400万人由于能源匮乏的影响而无辜地死去。我们有技术和全球资源来结束这一危机。我们所有人必须行动起来找到可行的解决方案。”

现代能源的需求巨大。来自国际能源署 (International Energy Agency) 和世界银行 (World Bank) 的数据显示,全球70亿人有一半缺乏足够的能源获得途径,其中包括12亿儿童。室内明火造成的家庭空气污染估计为世界第四大致死原因,并且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制定的伤残调整生命年 (DALY) 的衡量标准,这还将导致一亿年的生命过早地失去。每个 DALY 代表着一年因疾病逝去的健康生命。

Boyce 说:“这些惊人的数据表明,能源匮乏是当今世界面临的一个实实在在的人类及环境危机。我们面临的较大危机不是计算机模型预测的环境危机,而是我们完全有能力解决的人类危机。长久以来,我们都放错了重点。”

推升平价能源需求的还有长期人口趋势。全球人口每天增长逾200,000。据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 (United Nations Department of Economic and Social Affairs) 称,城市地区到2020年预计每年将增长7000万以上。

在任何一份旨在终结全球能源匮乏和增加低成本能源获得途径的行动计划中,所有能源形式都是必要的。煤是世界上最丰富的能源来源,也是增长较快的主要燃料。据国际能源署和其他分析师称,预计在未来数年,煤将超过石油成为较大的能源来源。因此,煤在这场终结全球能源匮乏,增加低成本电力获得途径,并使用先进技术改善排放的战争中将发挥特殊作用。煤对于创造清洁环境造福人类健康非常关键。

Boyce 说:“煤在大规模发电和合成天然气方面是一种基本的环境解决方案。煤电和合成天然气可以避免大面积砍伐森林以采集沼气以及能源匮乏带来的毁灭性影响。”煤在密度、可用性和成本效益上是未来一种独一无二的燃料。

Boyce 表示:“如果继续只采取简单的行动来减少煤炭使用,那么能源将会非常短缺,也意味着能源将会非常昂贵,这并非长久之计,会对人类和环境造成伤害。我们需要认识到终结能源匮乏、消除家庭空气污染和增加低成本电力获得途径的巨大健康和环境效益。世界上的每个人都应该享有发达国家一样的生活水平。那就让我们每天使用更多更清洁的能源吧。”

煤在满足这些需求方面的优势在全世界都得到了证实:

  • 在美国,煤发电量占到总量的约40%。没有使用煤进行发电的州的电费比大量使用煤进行发电的州高出50%多。较高的能源成本在美国产生了递减税:低收入家庭收入中有较大部分用于支付能源费用。煤的环境特点在不断改善:自1970年以来用于发电的煤增长了170%多,同时重要发电厂排放物每单位电力减少了近90%。
       
    展望未来,Peabody 认为美国政策框架必须认识到煤在低成本电力中的作用、保护现有煤厂不会受到过度规制从而导致提早退役和电价飙升、鼓励使用当今先进技术发展高效新煤厂,同时投资新一代技术的研发。
  • 澳大利亚的煤炭出口领先世界。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 (Royal Melbourn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的研究显示,煤是该国第二大出口商品,对于创造就业和经济增长有着重要作用,每年的经济贡献接近430亿美元。煤也是成本较低的发电燃料。
       
    当具有挑战性的环境目标和税收已经使澳大利亚家庭和企业备受其苦的时候,人人对新政府终止失败的碳税项目、缩减可再生能源目标、降低电力成本、恢复就业和增强该国在大洋洲地区的竞争优势的呼吁的支持非常重要。
  • 在中国,随着煤越来越多被用于发电、转化为天然气、交通燃料和化学品以推动这一世界发展较快经济体的发展,煤炭需求不断上升。中国将减少居民和企业对煤炭的直接使用,煤将更多地用于电厂和转化类应用。该国还在以先进的煤厂取代老式煤厂,并将来自于煤炭的合成天然气应用于众多领域。这种方法,以及在发电厂安装大型排放控制设施和用先进技术取代老式发电厂,与美国在过去半个世纪里采用的方法类似。

Boyce 表示:“世界在不断通过煤来解决其较大的能源和经济挑战,但是我们需要更多的措施来扩大低成本电力获得途径,来帮助家庭、推动经济和让数十亿人摆脱能源匮乏。我们还需要一种新方法来制定合理的环境政策。我们的建议是正确的方法要通过更多地应用当今先进技术来实现,比如能够不断减少排放的超临界燃煤发电。长期来看,新一代技术的研发能够实现煤炭零排放这一终极目标。”

如今在使用的先进煤炭技术包括高效超临界煤炭发电、先进的排放控制应用和基于气化的煤转化方法。改善全球排放的关键措施在于要更多地应用这些现有技术。

碳捕获、使用和存储等新一代技术需要更多研发投入,包括更广泛的公私合作研发,以及出台经过改进的新法规来允许碳储存。

“Advanced Energy for Life”活动的核心要素是一个数字化教育项目,强调低价能源的广泛益处以及煤电在解决世界能源问题中的重要作用;一个将开发和分配研究及政策导向知识资本的机构;以及直接影响到政府、各类机构和其他利益相关者来采取行动增加能源获得途径并促进先进技术的开发和应用。

Advanced Energy for Life 活动旨在唤醒意识和提供支持,终结能源匮乏、增加低成本电力获得途径和利用当今先进的清洁煤技术改善排放。欢迎加入活动。了解有关我们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AdvancedEnergyForLife.com,了解 Advanced Energy for Life 请登录 Facebook、YouTube、Tumblr、Google+ 和 Vine。我们的 Twitter 账号 @AdvancedEnergy。

消息来源:Peabody Energy
相关股票:
NYSE:BT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