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地能源获能源与环境基金会全球卓越奖

博地能源在第五届World PetroCoal Congress上获能源与环境基金会全球卓越奖
公司因在推进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方面的领导地位而受表彰
博地能源
2015-02-17 01:29 7272

圣路易斯2015年2月17日电 /美通社/ -- 博地能源(Peabody Energy) (NYSE: BTU)在新德里举办的第五届World PetroCoal Congress上因其在创建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方面的领导地位而受到表彰。该公司在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博毅思(Gregory H. Boyce)的领导下致力推进清洁煤炭技术解决方案,并因此在该大会上获得能源与环境基金会全球卓越奖。

博地认为,煤炭是增强经济和推动环境改善的低成本能源的基本解决方案。博毅思致力于通过更加充分地利用21世纪煤炭来缓解能源短缺问题,并且是这方面的业界主要倡导者。一直以来,他都认为,更加充分地利用清洁煤炭技术,其中包括高效发电厂和公认的废气排放控制,对全球市场迅速向低碳、高效能源系统转变至关重要。

博毅思表示:“利用清洁能源来推动社会与经济发展是全球领导者的职责。印度便是国家坚持发展和为其所有公民创建能源使用渠道的主要范例。来自煤炭的清洁能源是该解决方案的主要部分,对实现这一目标至关重要。”

博毅思称,加快采用现如今已取得公认成果的技术是促进人类发展和实现环保目标的较佳方式。他表示,长期来看,大规模解决方案的实现需要对新一代二氧化碳捕集技术进行投资。

在博毅思的领导下,博地已经:

  • 通过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推进了缓解全球能源短缺的多步骤计划,并将此视为政策与行动的主要优先考虑事项;
  • 领导开发了过去30年内建成的美国较大的新型清洁煤炭工厂之一,在废气控制技术方面的投资达到10亿美元;
  • 是位于中国天津的标志性GreenGen发电厂和碳研究中心的唯一一家非中方合作伙伴,该工厂全面运营后有望成为全球较大的接近零排放的煤炭厂;
  • 是致力于推动碳捕集和封存技术的美国未来发电联盟(FutureGen Alliance)的创始成员,并向澳大利亚的Coal21 Fund捐赠了2000万美元,用于投资新一代煤炭技术;
  • 为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的清洁煤炭利用联盟(Consortium for Clean Coal Utilization)和阿拉巴马州的国家碳捕集中心(National Carbon Capture Center)提供赞助,是澳大利亚全球碳捕集与封存研究所(Global Carbon Capture and Storage Institute)的创始成员;
  • 为公司的全球平台提供低碳解决方案,过去一年内温室气体密集度降低了10%;
  • 致力于提高人们对21世纪煤炭的意识和支持,在通过全球知名倡导计划推动经济发展和提高人们生活水平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Wood MacKenzie表示,从《2014年BP世界能源统计年鉴》(BP Statistical Review of World Energy)来看,煤炭是全球发展速度较快的主要燃料,未来几年内有望取代石油成为全球较大的能源资源。煤炭的低成本和规模对解决很多社会需求非常重要。

World PetroCoal Congress能源与环境基金会全球卓越奖于2011年推出,旨在表彰能源与环境领域的卓越表现、创新成果和较佳实践。

博地能源是全球较大的私有煤炭公司以及可持续采矿、能源使用和清洁煤炭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该公司为六大洲超过25个国家的冶金和热能煤客户提供服务。博地在2014普氏能源全球能源奖颁奖大会上被评为年度较佳能源企业。详情请访问PeabodyEnergy.com 和AdvancedEnergyForLife.com

联系方式:
Beth Sutton
电话:(928)-699-8243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724/CG44353LOGO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226/CG70548LOGO

消息来源:博地能源
相关股票:
NYSE:BT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